🍚切尔西下饭合集:斯特林丢单刀,杰克逊停球失误、思考人生..

来源: 马建国问答网
2024-04-25 21:33:33

🍚切尔西下饭合集:斯特林丢单刀,杰克逊停球失误、思考人生..

直播吧12月24日讯 英超第18轮,切尔西客场1-2不敌狼队。切尔西球员在比赛中多次错失良机,甚至是出现离谱操作。

布罗亚禁区内调整过多,错失射门机会↓

斯特林直塞杰克逊,被门将将球抢先没收↓

斯特林妙传,杰克逊停球失误错失良机↓

切尔西前场3打1,斯特林失超级大单刀↓

蒂亚戈-席尔瓦后场失误,若昂-戈麦斯射门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古斯托失误被断!库尼亚低射稍稍偏出↓

杰克逊面对门将思考人生↓

艾维:蒙蒂在试图了解我们每个人还有球队体系 我们一直在进步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活塞117-124不敌森林狼。

赛后采访,艾维在谈到他更多打无球是否会有些艰难时表示:“一点也不,我仍在努力学习。对我来说,每一天都是一个学习的机会。蒙蒂一直在努力了解我们每一位球员还有球队的体系,我也在不断地探索和尽可能多地学习。我们是一个成长中的团队。”

此役,艾维22投13中,三分6中4,罚球2中2,得32分4板6助。

杜加里:在转会问题上,巴黎和姆巴佩都应该做得优雅诚实一些

杜加里:在转会问题上,巴黎和姆巴佩都应该做得优雅诚实一些

直播吧1月18日讯 姆巴佩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约即将到期,他是去是留的问题一直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前法国国脚杜加里日前在RMC电视台《Rothen s'enflamme》节目上表示,在转会问题的处理上,巴黎管理层和姆巴佩都应该做得更优雅诚实一些。

杜加里表示:“不管是结婚还是离婚,我都希望双方之间和和睦睦的。不管什么样的决定,双方都是在大步向前走。肯定会有人感到失望。即便是你很失望,你也可以表现得很优雅。我觉得不管姆巴佩是去是留,双方都应该表现得更优雅一些。”

“如果姆巴佩离开,那么应该表现得优雅诚实一些。他需要发自肺腑地解释一下他离开的理由。如果他留下,那么他就按照球队的计划一步步执行,最好是再签一份四到五年的长约。千万不要再签一份两年的合约,然后等到六个月后我们坐下来再去谈这个问题。我觉得已经没什么秘密可猜了,他已经知道这家俱乐部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了。”

“如果姆巴佩选择离开,那么我们就好好感谢他,然后开启一个新的计划。我不想在听到关于什么‘自我’和‘金钱’的争执了。我们很清楚姆巴佩的高傲和卡塔尔人的高傲。所以在听到他们发表的一些言论、言行、愤怒时,没必要马上有什么失落感了。”

(东子)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