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爵:作为本地男孩&一辈子曼联球迷 我们希望回归世界足坛的巅峰

来源: 王海问答网
2024-03-29 05:59:36

拉爵:作为本地男孩&一辈子曼联球迷 我们希望回归世界足坛的巅峰

直播吧12月25日讯 官方消息,吉姆-拉特克利夫为首的英力士集团收购曼联俱乐部25%股份。拉特克利夫也将全面接手曼联的足球业务。

英力士董事长拉特克利夫爵士表示:“作为一名本地的男孩,以及俱乐部一辈子的支持者,我很高兴我们能够与曼联董事会达成协议,将足球运营的管理责任委托给我们。虽然俱乐部的商业成功确保了始终有足够的资金来赢得最高级别的奖杯,但这种潜力近年来没有完全释放。我们将从更广泛的领域引进全球范围内,知识、专业、才能等方面的人才。英力士体育集团将帮助推动俱乐部的进一步改进,同时还提供资金用于未来对老特拉福德的投资。

“我们会长期共行,我们认识到前方还有许多挑战和艰巨的工作,我们将以严谨、专业和热情的态度应对这些挑战。我们致力于与俱乐部的每个人——董事会、工作人员、球员和球迷——合作,帮助推动俱乐部前进。

“我们的共同目标很明确:我们都希望看到曼联回到属于我们的地方,在英格兰、欧洲和世界足坛的巅峰。”

(WinksK4)

科尔:像保罗这样的控卫不多了 库里影响了很多控卫&投三分很重要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将在客场挑战独行侠。

赛前,勇士主帅科尔接受了记者采访。在被问及保罗是否会是NBA最后一名传统控卫时,他说道:“像他这样的球员已经不多了。我认为库里真的影响了联盟中很多年轻的控卫。与保罗这样的球员相比,投三分对于现代控卫来说重要得多。”

鲁媒:克雷桑近期抵达海口新赛季肯定留队,续约事宜还需沟通

直播吧1月18日讯 1月18日,山东泰山队在海口继续进行一天两练。据《泰安日报》报道,高准翼和克雷桑即将抵达海口与全队会合,参加接下来的冬训。

泰山队16日抵达海口,17日进行一天两练,18日依然是上下午都安排了训练内容。考虑到大部分球员刚刚结束假期,身体状态并非最佳,教练组会给队员们恢复调整的时间,逐步调到全队的身体状态。泰山队新援泽卡、瓦科、彭欣力和毕津浩已经参加了球队的合练。

新援高准翼即将抵达海口,他最快有望参加19日的训练。外援克雷桑近期也将抵达海口,参加球队的冬训,他和泰山队的合同还有一年,新赛季肯定会留在泰山队,至于未来的续约事宜,双方还需要时间来沟通。

对于泰山队来说,现阶段球队的阵容还是以考察和磨合为主,国字号球员归队后,球队的阵容才会更为齐整,崔康熙也才会确定球队新赛季的阵容。值得一提的是,泰山队1月底要提交亚冠淘汰赛阶段的参赛名单,届时泰山队新赛季的阵容,也会有相对明确的答案。

(小虎)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