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波特:相比篮球约基奇绝对更喜欢赛马 他休赛期没碰球都能变强

来源: 余克勤问答网
2024-04-28 07:04:00

小波特:相比篮球约基奇绝对更喜欢赛马 他休赛期没碰球都能变强

直播吧12月20日讯 近日掘金球员小迈克尔-波特做客《From The Point》播客节目,谈到了约基奇。

小波特说道:“约基奇整个休赛期都在塞尔维亚,喝酒、看赛马。相比篮球,他绝对更喜欢赛马。他整个休赛期都没碰篮球,却不知怎么就变强了。”

此外,小波特还提到阿隆-戈登休赛期去塞尔维亚找约基奇一同观看赛马一事,并表示自己明年也想去。

😲太能飞了华子!爱德华兹超超远滑翔战斧砸扣技惊四座!

拉塞尔:我们被国王横扫了 也许下次再打他们时我们就搞清楚了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在客场以107-120不敌国王。

赛后,拉塞尔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再次输给国王,他说道:“他们这个赛季把我们横扫了。也许再次对阵他们的时候,我们就能够搞清楚怎么打了。”

谈到自己的挣扎,拉塞尔说道:“这对我来说是个艰难的夜晚。”

此役,拉塞尔9投2中,三分4中1,罚球2中1仅得6分,还有2板6助进账,另外还有2次失误,正负值-4。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