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副主席:外界对哈维的批评不公道,俱乐部上下需要哈维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7 21:39:48

巴萨副主席:外界对哈维的批评不公道,俱乐部上下需要哈维

巴萨副主席:外界对哈维的批评不公道,俱乐部上下需要哈维

直播吧12月21日讯 西甲第19轮,巴萨主场3-2战胜阿尔梅里亚,终止两轮不胜。赛前,巴萨副主席拉法-于斯特在接受Movistar的采访时表达了对哈维的支持。

当被问及外界对哈维的批评是否不公道时,于斯特说道:“非常不公道,其实如哈维所说,我们是一家人,感觉就是一个集体那样,职员、球队和管理层团结一致,我们需要哈维,因此请求大家都联合在一起。”

(琪子饼)

👍尊重给足!湖人晒丁威迪报到日视频 大幅海报&为其子准备球衣

直播吧2月13日讯 湖人官方此前宣布,球队已正式签下自由球员丁威迪。丁威迪昨日带着妻儿正式报到,湖人官推今日为丁威迪的报到日制作了视频。

从视频中可见,湖人方面对于丁威迪加盟给足了尊重,不但为他的儿子也准备了球衣,更是在过道上第一时间为他制作了大幅海报。

这嘴角比AK还难压😁小孩哥喜怒哀乐全写脸上 杨瀚森笑出表情包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