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吕显祖问答网
2024-04-29 14:33:20

紫阳公园跑道修好了

  本报去年11月7日以《紫阳公园塑胶跑道多处破损,市民盼修复》为题,报道了饶城紫阳公园内的塑胶跑道有多处破损,存在安全隐患的消息。近日,记者再次来到紫阳公园,看到园内塑胶跑道破损处已全部修复完毕。“现在跑起步来安全多了。 ”正在公园内锻炼身体的市民对记者说道。记者 郑欢 报道

🤣贝恩谈最后一攻:莫兰特建议给JJJ打 我说no+我们会把球给你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灰熊在客场24分大逆转鹈鹕,莫兰特抛投完成绝杀。

赛后灰熊球员贝恩谈到了最后一攻的安排:“莫兰特建议给小贾伦-杰克逊打,我说‘不不不’,我们会把球给你。”

此役,莫兰特迎来赛季首秀,他24投12中,砍下34分6板8助,并在最后8秒单挑一打二抛射绝杀鹈鹕。

贝恩首发出战35分钟,19投8中,其中三分9中3,罚球2中2,砍下21分1篮板5助攻,正负值+5。

许村镇:以法抓治理 基层更和谐

该镇深入开展法治宣传,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等重点普法内容,结合公益普法月月行实施方案,利用许村镇法治文化广场、文化长廊、乡村大喇叭等资源,创新开展“送法下村+下访调解+为民代办”实践活动,不断拓宽法治宣传覆盖面,在辖区内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群众表达信访诉求更加合法合理。

积极推动法治文化与红色文化融合发展,挖掘并宣传许村镇洙坑村法治文化,在许村集镇精心规划并建设了法治文化公园,在洙坑村精心打造法治文化走廊,在汾水古村落旁设立法治文化游步道,将醒目的法治宣传标语、法治格言警句、法治小故事等法治元素融入阵地之中,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法治熏陶,不断夯实法治素养。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