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新闻: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投资机会

稳定发挥!希罗18中10拿到26分7篮板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王仁兴

稳定发挥!希罗18中10拿到26分7篮板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热火114-102战胜勇士。

本场比赛,热火球员希罗出战31分钟,投篮18中10,三分球7中3,罚球4中3,拿到26分7篮板2助攻1抢断的数据,正负值+11。

内维尔:霍伊伦正在向着哈兰德成长,曼联胜卢顿时承受住了考验

内维尔:霍伊伦正在向着哈兰德成长,曼联胜卢顿时承受住了考验

直播吧2月20日讯 英超联赛第25轮曼联客场2-1击败卢顿,霍伊伦梅开二度。

红魔名宿加里-内维尔谈到了这场比赛,他说:“霍伊伦看起来正在成长为哈兰德那样的球员,他具备力量、身体和侵略性,我认为曼联就应该拥有一名这样的中锋。红魔在下半场比赛比上半场要好,他们踢得更有头脑、更谨慎。尤其是埃文斯和瓦拉内,他们保持了冷静,中场也掌控了局面,曼联创造了四次明显机会,但卡明斯基的表现很棒。

“但是在防守上,曼联无法完全压制住卢顿,他们只能守护好自己的禁区,卢顿在最后几分钟获得了五个角球,埃文斯解围了其中的三个。一座非常古老的球场让这场对决看起来更像足总杯的比赛,曼联面对着很多定位球的考验,好在他们承受住了。”

(老葱)

夏日宠物消暑用品销售火热

  本报记者 蒋学华 文/图

  炎炎夏日,毛发厚厚的宠物也需要清凉一“夏”。宠物市场上给宠物降温的招数各式各样,直接促进了饶城宠物消暑用品销量上升,带动宠物消费成为夏日经济的新热点。

  7月15日,记者在饶城走访了解到,许多宠物店上架了为猫狗量身定制的消暑装备,如冰垫、凉席等。不少市民带着宠物到宠物店给宠物修剪毛发、游泳降温后,顺便购买消暑装备。当日傍晚,在广信区七六路一家宠物生活馆,店员正忙着给宠物洗澡,一旁还有几个市民抱着宠物在排队。“入伏以来,周末和晚上带萌宠来洗澡的顾客较多,我们店为宠物提供剃毛、洗浴和游泳的服务。宠物游泳池里有专门的驱虫剂,宠物游泳相当于一次药浴,不仅能够预防螨虫等皮肤病,还能起到散热的作用。”店主说,每年的三伏天,都是宠物消暑用品销售的旺季。

  在饶城滨江路一家宠物店,宠物用品货架上摆放着各种凉垫、凉席等,售价在39元至149元不等。记者好奇地将手放至一款宠物冰垫上,确实感受到一阵凉意。“宠物凉席和人睡的凉席差不多,冰垫则是填充的高分子凝胶,都能起到降温的效果,开店以来每年夏天都是畅销产品。”店主介绍,宠物防晒衣、防晒帽则是今年店内首次上架,“不少顾客来问宠物防晒用品,除了可以防晒外,也可以起到装饰作用。”

  记者在电商平台上看到,还有宠物专用空调等“消暑神器”销售。宠物专用空调分为两种,一种是需要手动加冰加水的空调扇,启动后出风口会持续释放冰雾降温,售价大多在百元左右;另一种是售价六七百元的压缩机小空调,需要配合宠物柜笼使用,空调的冷气管接至宠物屋内,主人可以远程使用手机控制空调开关和温度。

  “宠物市场各类防暑降温产品的热销,折射出消费者养宠认知的不断变化,以及宠物行业的消费升级。”业内人士说,各式各样的宠物“消暑神器”,有的的确可以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建议按需仔细挑选、注意正确使用方法,谨防宠物出现不良反应。

Comments

屏幕够大,很清晰,按键很好用,做工精细,游戏有400个不同的小游戏,有好多都不会玩,我也试玩了找到小时候的回忆。电池也很耐用,游戏音量可以调节,充电口和手机的充电口一样充电也比较方便,还送了电视线,可以用电视当屏幕,非常好。开机速度很快,也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