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热讯: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运动焦点

隆多谈2011年手肘骨折:那不是意外 韦德是故意的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余克勤

隆多谈2011年手肘骨折:那不是意外 韦德是故意的

直播吧12月28日讯 近日,凯尔特人名宿隆多接受了凯尔特人随队记者Marc D'Amico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在2011年季后赛与热火的比赛中,胳膊反关节近90度受伤。

隆多说:“那恐怕不是一次意外。我和韦德做过队友,所以我们之间很好,没有任何问题。但我还是要说,韦德是故意的,或者他有这个意图。”

在这个回合之后,隆多手肘骨折,但他仍然坚持打完了比赛,率队战胜热火。但球队最终仍然被热火淘汰。

欠缺稳定!希罗半场三分7中1得7分2助 正负值低至-26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热火半场43-78落后于猛龙。

在上半场比拼中,希罗手感不佳。他出战18分钟,12投3中,三分7中1,得7分1板2助,正负值为-26。

费迪南德与枪迷同乘飞机通过广播整活:萨卡现在不是世界级😂

直播吧2月20日讯 费迪南德更新社交媒体,表示在飞机上遇到了阿森纳球迷。他通过飞机上的广播与阿森纳球迷对话整活。

费迪南德与阿森纳球迷对话:毫无疑问,萨卡目前是顶级水平,并且将要成为“世界级”。

费迪南德:“萨卡是一位非凡的球员,但还不是世界级球员,他有一天会成为世界级但是不是现在。”

相关新闻:费迪南德:萨卡是顶级但未到世界级,他还得在欧冠中证明自己

(任意门)

Comments

顺丰快递真的快,两天不到就收到了。是正品,游戏很多,都是小时候爱玩的,健盘反应灵敏,不卡顿,经典款游戏都有!明年40的人,这机器满足了小时候想玩而又玩不了的遗憾。才收到,调试了一下老公玩的非常开心,游戏不卡,画面非常清晰.无延迟,安装简单插上就能用,音响效果也不错,特别是物流很快包装严实,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