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女足与皇马女足13次对决,总进球61-7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9 18:51:34

🔥巴萨女足与皇马女足13次对决,总进球61-7

胡明轩:我们男篮后卫在硬解能力&分享球&运控技术全方位落后世界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日,央视专访中国男篮球员《过去的夏天》第一集胡明轩的采访播出。

在谈到男篮和世界级后卫(比如沃特斯)的差距,胡明轩直言:“我们在硬解能力、分享球和运控技术上全方位落后,比如说沃特斯在世界杯上打别人,他的核心,他的阅读传球,在场上的自如&自信和我们差距太大了。”

去年世界杯,中国男篮1胜4负无缘晋级巴黎奥运会。

感情甚好!圣诞期间东契奇一家与约基奇一家一同出游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外媒NBA Buzz晒图,圣诞节期间,独行侠球星东契奇一家与掘金球星约基奇一家一同出游。

此外,一同出游的还有掘金球员钱查尔一家。钱查尔与东契奇是斯洛文尼亚老乡,约基奇则是塞尔维亚人。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