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住绝对主力!官方:阿森纳与本-怀特完成续约!据悉签至2028年

来源: 蔡德霖问答网
2024-04-29 13:03:49

锁住绝对主力!官方:阿森纳与本-怀特完成续约!据悉签至2028年

直播吧03月14日讯 官方消息,阿森纳与球队后卫本-怀特完成续约。

据罗马诺等多位记者报道,本-怀特的新合同期限到2028年6月份,合同中还包含一年的选择续约条款,可以延长至2029年。

26岁的本-怀特司职右后卫或中后卫,2021年夏窗,阿森纳以5850万欧转会费从布莱顿引进本-怀特,目前他共为球队出场122次,打进4球助攻9次。

本赛季本-怀特出战39场比赛,打进2球助攻4次,出场时间3050分钟,目前他的德转身价为5500万欧元。

【本-怀特本赛季英超数据】

鲁梅尼格:欧超要打破英超赚钱局面 拜仁巴黎不会进欧超

鲁梅尼格:欧超要打破英超赚钱局面 拜仁巴黎不会进欧超

直播吧12月20日讯 鲁梅尼格谈到试图重振欧洲超级联赛的计划。

他表示:“在德国没有人会进入超级联赛,这将在球迷中引发一场革命。”他们和拜仁试过加盟吗?“是的,但是他们没有来找我,他们找过卡恩,我当时指定的继任者。我、赫内斯和主席海纳说‘别来找我们,我们想赢,但是在规则范围内。巴黎圣日耳曼也这么认为。”

“欧超不会有任何进展。英国、德国和法国的球队将永远不会参加。然后皇马和巴萨就可以自己打比赛了。”

“(欧超)会让意甲将变成乙级,德甲将变成乙级。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破坏英超联赛,因为它赚得更多,只是因为它更好。尤其是西班牙俱乐部,他们想要破坏英超联赛,所以他们发明了这项赛事。那时我们可能会和尤文vs卡利亚里,拜仁vs比勒菲尔德这样的比赛说再见了。”

(eagle)

备用钥匙藏家门口?当心被小偷盯上

本报记者 周梦沁

你家有备用钥匙吗?平时都会放在哪里?可能有人会说“备用钥匙,当然是放在门外以防万一”“门框上、地毯下、鞋柜里,我藏得那么隐蔽,不会有人注意的”,但是果真如此吗?

4月4日14时许,饶城居民徐女士正在家中午睡,被一声异响惊醒,一年轻男子竟然站在她的床头边,徐女士顿时吓得惊声尖叫。男子见状,慌忙逃离现场,缓过神后的徐女士赶紧查看家中情况,发现床头柜内财物被盗,但房门却完好无损。直到看见备用钥匙掉落在地,徐女士方才恍然大悟,赶紧拨打电话报警。

接警后,信州公安分局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处置,并于案发次日将外地籍涉案嫌疑人夏某抓获。当被问及作案手法时,夏某如实交代:“我就是经常会去各个小区碰运气。”一旦发现作案目标,夏某就会在受害人家门附近寻找备用钥匙。乍一听,这种小伎俩很没有“技术含量”但夏某的“战果”却十分惊人,直至被抓获前,他已成功作案30余起。目前,夏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上饶警方提示:屋外勿放备用钥匙。不少居民为避免忘带或遗失钥匙,选择将备用钥匙藏在门外脚垫下或鞋柜中,此举虽然方便了自己,却给不法分子带来了可乘之机。离家外出关好门窗,不要使用防盗系数很低的挂锁。有条件的市民可以安装摄像头、入侵控测器等家用技防设施。贵重物品分开放好,窃贼一般作案时间都不长,把家中的贵重物品分开藏放,可大幅降低财产损失。有条件的市民还可购置带有防盗功能的保险箱,以免财物被盗。及时报警,一旦发现家中失窃,请及时报警并注意保护好现场,为后期警方调查提供便利。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