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4-29 08:18:07

玉山举办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

  培训课程针对参训学员需求量身定制,内容主要以面点类为主。在授课中,老师详细讲解面点制作的材料、步骤方法,课堂上学员们聚精会神地听讲、做笔记。实操时,学员们从和面、揉面、擀皮、调馅、上馅、捏褶、收口、蒸制等各环节展开学习,对面点色彩搭配、形状控制等技巧逐一了解。 

  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帮助他们掌握更多的职业技能,提高自身能力,树立生活信心,实现人生价值。下一步,县残联将以提高残疾人生产生活水平为突破点,持续关注和关怀残疾人,扎实做好残疾人关爱服务工作,落实好各项惠残措施,营造浓厚的扶残助残的社会氛围,全面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泰山绝杀博主董老厮冲场庆祝,抱摔日本安保+大呼救我后安全返回

冲刺首季“开门红”

  徐声高 摄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