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媒体:国米将布罗亚视为塔雷米的备选,切尔西要价3000万镑

来源: 节振国问答网
2024-04-27 22:15:41

当地媒体:国米将布罗亚视为塔雷米的备选,切尔西要价3000万镑

当地媒体:国米将布罗亚视为塔雷米的备选,切尔西要价3000万镑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阿尔巴尼亚当地媒体a2news报道,国米将布罗亚视为塔雷米的备选,切尔西要价3000万镑。

报道称,国米有意引进布罗亚,并将他视为塔雷米的备选方案。不过要想引进布罗亚,国米将面临两个问题:切尔西方面要价约为3000万英镑,以及在出售布罗亚之前切尔西需要再引进一名前锋。

此前切尔西一度有意引进奥斯梅恩,但是现在那不勒斯已经明确态度,并且表示无意冬窗出售奥斯梅恩,而在明夏,切尔西除了考虑引进奥斯梅恩之外,也可能考虑引进奥蓬达。此外,恩昆库的伤愈复出也可能导致布罗亚的离队。

最近几个月,米兰和亚特兰大也对布罗亚表示过兴趣,但是同样无法满足切尔西方面的要价。现在还需要了解切尔西是否接受选择性先租后买的转会方式。

(铁甲钢拳)

大结局了?法甲第2输给第3,巴黎领跑优势:11分🏃

直播吧02月12日讯 法甲第21轮,摩纳哥客场3-2战胜尼斯。

法甲积分榜上,摩纳哥积38分第三,尼斯39分第二,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11分,联赛还有13轮。

这得交多少?法媒:巴黎预计要为当年2.2亿签内马尔补缴大笔税款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法国媒体《巴黎人报》报道,在巴黎涉嫌腐败的调查中,俱乐部可能要为当年引进内马尔补交大笔税款。

一位接近案件调查的消息人士本周四向法媒Mediapart证实,财政部本周一遭法国国家司法警察总局反腐败和财政欺诈中心搜查,调查涉及巴黎涉嫌在2017年签下内马尔时利用政治关系获得税收减免一事。

法媒预计,巴黎需要为内马尔2.2亿欧转会费向税务机关和社会保障与家庭分配联盟补缴大笔税款。

【相关新闻】

前巴黎总监腐败调查,涉利用政治关系在内马尔转会中获得税收便利 法媒:当局调查内马尔当初到巴黎的转会,周一搜查了法国财政部

(zoli)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