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今日主场战快船 欧文&莱夫利等4人伤缺

来源: 汤念祖问答网
2024-04-28 02:35:39

独行侠今日主场战快船 欧文&莱夫利等4人伤缺

独行侠今日主场战快船 欧文&莱夫利等4人伤缺

直播吧12月21日讯 独行侠今日主场迎战快船,欧文等4人伤缺。

独行侠官方确认,欧文(右脚跟挫伤)、莱夫利(左脚踝扭伤)、约什-格林(右肘扭伤)、克莱伯(右小脚趾脱臼)都将缺席本场比赛。

独行侠与快船的比赛今日9点半开打。

记者:布莱顿、水晶宫、尼斯有意19岁边锋奥斯曼,冬窗可能转会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著名记者Ben Jacobs报道,丹超北西兰俱乐部的19岁边锋易卜拉欣-奥斯曼(Ibrahim Osman)吸引了英超俱乐部的兴趣。

布莱顿和水晶宫都表现了兴趣,而法甲尼斯是另一家有意的俱乐部,他有可能会在冬窗转会离队。

易卜拉欣-奥斯曼主要司职左边锋位置,本赛季贡献4球5助,德转现身价150万欧。

(mageth)

赢麻了!追梦被禁赛后 勇士仅输1场取得5连胜 每场还省50万奢侈税

直播吧12月24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126-106击败开拓者。

这是追梦被禁赛后,勇士的第6场比赛,勇士目前取得了5连胜。

值得一提的是,追梦每被禁赛一场,勇士还将省下至少51.9万美元的奢侈税。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