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彭万里问答网
2024-04-29 14:05:45



由中国东方演艺集团、 景德镇陶文旅集团、 人民网联合打造的 舞剧《唯我青白》选段 《瓷影》 精彩亮相央视总台春晚 用“旋转”展示瓷器至美
江西籍女演员刘涛登上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 中国传统纹样创演秀《年锦》


  涛姐昨晚的 央视春晚亮相 超!级!惊!艳!

经典华美的东汉服饰 搭配一比一复刻的 出土文物金步摇
完美呈现仕女图像
彰显文化之韵 东汉古典美


《年锦》选用 中国古代寓意 吉祥祝福的代表纹样 上演了一场 人从画中来的古代“时装大秀” 通过歌曲+虚拟合成技术 跨越千载的文化元素焕发新生 东方美学风韵惊艳全场

刘涛在采访中表示, 穿着的是晚唐的衣服, 颜色是很浓烈的, 表现大唐盛世。
网友们直呼: 每一帧都好美!
上饶市媒体中心出品 来源:江西日报综合景德镇发布、新闻晨报等 编辑:谭心云
责编:聂晶 监制:陈华英 蒋春 业务联系:18970369378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黄牌送点!库卢英超本赛季已染黄5次,将自动停赛1场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英超第19轮,热刺客场2-4不敌布莱顿。

本场比赛上半场,库卢禁区内拉人犯规,被判罚黄牌和点球,随后布莱顿扩大领先优势。

根据统计,库卢本赛季英超已经5次染黄,将自动停赛1场,缺席下一轮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

(mageth)

浓眉:拉塞尔是精英得分手和组织者 他这么打时我们很难被击败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在主场以127-110轻取独行侠。

赛后,浓眉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拉塞尔,他说道:“他一上场就进入了状态。他很专注,当他上场时,他就开始输出。他的一名精英得分手和组织者,就像我说的,当他打出这样高的水准时,我们很难被击败。”

此役,拉塞尔出战36分钟,投篮20中11,三分7中5,罚球2中2,拿下29分4篮板3助攻;浓眉出战33分03秒,17投12中,罚球5中4,砍下28分12篮板9助攻1抢断1盖帽。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