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完美世界中我们会得到应得的 但没那么多完美结局

来源: 王海问答网
2024-04-27 20:01:38

库里:完美世界中我们会得到应得的 但没那么多完美结局

库里:完美世界中我们会得到应得的 但没那么多完美结局

直播吧2月13日讯 近日,勇士球星库里接受了The Ringer记者Logan Murdock的采访。

本赛季结束后克莱与保罗的合同将到期,对此,库里说道:“这不是我的工作,在我们还在努力解决问题的时候,让我们来回答这些问题真的很不公平。到了明年夏天,这些问题会变得亟待解决。但是,当我们正在努力处理比赛方面问题的同时,却不得不回答有关合同的问题,不公平。”

“在一个完美的世界里,我们都会以我们应得的方式走到终点,无论是输是赢,你都无法控制。但现实生活没有那么多完美的结局,你懂我的意思吗?我们只是不知道结局会是什么。”

近6场小卡场均30+命中率65%+三分55%+ 历史第二人&比肩伯德

史上连续6场比赛中做到场均30+命中率65%+三分55%+的球员:莱昂纳德和拉里-伯德(1986年)

奥斯梅恩祝自己25岁生日快乐,为那不勒斯出战119场67球17助

直播吧12月29日讯 今天是那不勒斯前锋奥斯梅恩的25岁生日,他在社媒发文祝自己生日快乐。

奥斯梅恩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上帝是最伟大的,祝我生日快乐。”

奥斯梅恩2020年以7500万欧转会费从里尔加盟那不勒斯,至今为那不勒斯出战119场比赛,贡献67粒进球和17次助攻。

那不勒斯本月与奥斯梅恩续约至2026年,根据媒体的报道,新合同中解约金为1.3亿欧元。

(木子)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