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巴托夫:没有B费的曼联缺乏想象力,他能在反击中传威胁球

来源: 郝爱民问答网
2024-04-30 08:50:24

贝尔巴托夫:没有B费的曼联缺乏想象力,他能在反击中传威胁球

贝尔巴托夫:没有B费的曼联缺乏想象力,他能在反击中传威胁球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曼联队长B费做出了评价。

贝尔巴托夫表示:“在没有B费的情况下,你会缺少想象力和向前的能力。在防守反击中,你需要一名能传威胁球的中场。”

“周日的比赛你也看到了,没有B费,传球给前锋的次数减少了。你需要选择出场球员,但B费是球队队长,在我看来他对曼联的进攻非常重要,我认为(与西汉姆联的比赛)他应该出场。”

(小绿魔)

未来可期!文班:今天咱们赢了马刺球迷们 感谢大家支持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马刺客场122-99轻取猛龙,文班亚马赛后面对镜头向球迷问好。

文班亚马表示:“今天咱们赢了马刺球迷们!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无论是主场比赛还是客场比赛,我爱你们!”

此役,文班亚马出战28分59秒,14投10中,三分4中2、罚球6中5,拿下27分14篮板5助攻2抢断10盖帽!

吴兴涵妻子回击网友:我不急不是能忍,因为都是一样的臭鱼烂虾

泰山昨日在亚冠遭横滨水手淘汰,吴兴涵本场表现受到球迷批评,吴兴涵妻子的社媒账号晒图回应批评:“哦,原来我是守门员啊,都怪我咯,哈哈哈哈哈。”有球迷评论:“鹏鹏怎么那么菜现在。”吴兴涵妻子则回复:“他怎么了,他应该怎么样呢,那守门员怎么不拿住呢?”

在她的另一条动态下,有球迷评论:“说话前动动脑子。你这么说话,以后你老公和大雷他们还怎么相处。”

吴兴涵妻子回复到:“你们不知道怎么回事的,别给脸不要脸。动动脑子,你们这么说话只会给某人带来很大的麻烦!我不急不是能忍,因为都是一样的臭鱼烂虾。”

不过目前晒图的动态和该评论都已删除。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