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飞🔥!恩比德独闯龙潭炸裂劈扣打成2+1 魔性扭动身体庆祝

来源: 绍祖问答网
2024-04-27 23:00:41

起飞🔥!恩比德独闯龙潭炸裂劈扣打成2+1 魔性扭动身体庆祝

意媒:热刺、尤文、纽卡有意亚特兰大中场埃德森,要价3500万欧

直播吧3月15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calciomercato报道,热刺、尤文、纽卡均对亚特兰大中场埃德森有意。

报道称,尤文图斯总监久恩托利很喜欢埃德森,去年夏天就曾尝试过将其签下。最近几周,久恩托利重启了对埃德森的关注。目前除非出现真正无法拒绝的报价,否则亚特兰大将不会考虑出售埃德森。

亚特兰大为埃德森标价3500万欧元,如果低于这个价格,俱乐部就不会将其出售。

除了尤文之外,纽卡和热刺也对埃德森有意。

本赛季至今,24岁的埃德森各项赛事代表亚特兰大出场35次,打进6球并有1次助攻。

📉国足最新出线概率相比开赛前下跌22%,低于新军塔吉克斯坦

直播吧1月18日讯 中国男足昨日0-0战平黎巴嫩,亚洲杯小组赛开局两连平。

在数据机构Opta的超级计算机的模拟中,国足目前的出线概率已经跌至组内第三。

亚洲杯开赛前,超算模拟后给出了A组各队的出线概率,卡塔尔88.6%稳居第一,国足74.4%紧随其后,塔吉克斯坦和黎巴嫩则分别是54.5%以及52.5%(下图)

而最新的模拟结果来看,国足的出线概率下跌已多达22%,目前低于首次参加亚洲杯的塔吉克斯坦,组内各队现出线概率如下。↓

1、卡塔尔:100%

2、塔吉克斯坦:57.66%

3、中国:52.08%

4、黎巴嫩:31.73%

Opta亚洲杯开赛前给出的A组各阶段模拟概率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