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财经|新2平台出租的热点回顾

海皮亚谈最强硬对手:亨利什么都拥有 大罗强壮得像头公牛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张国柱

海皮亚谈最强硬对手:亨利什么都拥有 大罗强壮得像头公牛

直播吧12月25日讯 在接受《每日邮报》专访时,利物浦传奇后卫海皮亚表示,亨利和大罗是他遇到过最强硬的对手。

谈及现在的足球,海皮亚说道:“我也会看比赛,现在的足球比我们那时候节奏快,我不知道现在我能多大程度上适应这种节奏。我喜欢看范迪克的比赛,他是最棒的,什么都有,如果我像他一样快,那么我会是世界上最好的,但我不是。”

“在我的时代,仍然有中后卫不会踢球,他们又大又强壮,但是脚下不行。现在最好的球队都是从后场建立进攻,中后卫能够传球非常重要,守门员也是如此。我记得当规则改变,守门员不能手接回传时,我在芬兰的一个守门员,他真的很挣扎,而现在有些守门员比外场球员好。”

问及谁是他面对过最强硬的对手,海皮亚说道:“亨利什么都拥有,他的速度会给我带来麻烦。我在大罗巅峰时期和他交手过,他19岁,效力于埃因霍温,在欧洲联盟杯上我效力的芬兰米帕队与他交手,我们首回合主场1-1打平,但第二回合1-7输球,他进了4个球,他太棒了。他的速度和转身非常快,强壮得像头公牛。”

(Luca)

太准了!霍勒迪14中8&三分7中6砍下22分4板4助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117-98大胜马刺。

本场比赛,霍勒迪投篮神准。他出战31分钟,投篮14中8,三分7中6,砍下22分4篮板4助攻,失误1次,正负值+10。

再接再厉!魔术祝贺班凯罗达成生涯2000分里程碑

直播吧12月25日讯 魔术官方更新社媒,祝贺班凯罗达成生涯2000分里程碑。

在昨天魔术战胜步行者的比赛中,班凯罗砍下全场最高34分外加7篮板4助攻1抢断。

至此,他的生涯总得分突破2000,来到2030分。

Comments

小霸王,游戏机非常好用,而且反应很快,单机标配质量非常好,孩子非常喜欢,有了这款游戏机。再也不玩手机了,价格很优惠,物流很快哦小霸王外形小巧可爱,画质清晰度还可以的,回到童年啊感觉,真是快乐无边,哈哈,里面有500种游戏,但是我只爱经典那几款,超级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