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钱生禄问答网
2024-04-29 15:01:42

声声祝福迎新春 默默付出护安宁

本报讯 记者陈绍鹏报道:除夕,在广大市民阖家团圆之际,许多人仍坚守岗位、默默奉献。2月9日,除夕上午,市委书记陈云,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条战线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检查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工作,感谢大家为保障城市安全运行、市民平安过节而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勉励大家抖擞精神、保持干劲,精细保运行,精心保安全,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幸福的春节。

饶清华、吴树俭、潘表光、蔡宜萍、孔先锋、毛祖宾参加。

来到广信区旭日派出所、广信区交警大队旭日中队,消防救援支队三清山大道特勤站,陈云、邱向军与正在执勤的公安民警、消防指战员亲切交流,向全市公安民警和消防指战员致以诚挚问候,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树牢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做好治安管理、社会稳定、应急救援、服务群众等各项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积极塑造开放包容的城市形象。

在嘉百乐超市友邦店,陈云、邱向军与顾客、商场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察看市场供应、安全管理等情况,实地检查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陈云、邱向军强调,要加强食品安全质量监管,及时排查整治消防安全等各类风险隐患,持续在拓展货源、丰富品种、保证质量上下功夫,确保商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让人民群众安全舒心过大年。

春节期间,用气用电用水需求旺盛,不少职工仍然坚守一线。陈云、邱向军先后来到大通燃气加气站、国网上饶供电公司电力调度应急中心、市自来水公司水质监测中心,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应急抢修、服务保障等情况,向值班值守人员致以春节祝福,希望大家加强值班值守,做实做细应急预案,加快应急处置抢修,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安全保障水平,让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春节。

在顺丰速运江湾丽城营业部、松山保洁站,快递员工、环卫工人正在紧张有序工作。陈云、邱向军与大家一一握手、拉起家常,祝大家龙年阖家幸福、万事如意。陈云、邱向军说,你们用勤劳双手和辛勤汗水换来了便捷的群众生活、整洁的城市环境,是“最辛勤的劳动者”。全社会都应该更加理解、尊重和关爱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一线劳动者,为他们提供更多遮风挡雨、休息歇脚的地方。

陈云、邱向军来到信州区东市街道“E呼即办”综合治理中心,看望工作人员,了解“E呼即办”开展情况,勉励大家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持续开展好“E呼即办”群众诉求办理提速提质提效工作,在第一时间把群众诉求办好办到位。

英媒:阿森纳、曼联都有意德里赫特,曼联处于领先位置

据英媒《FootballTransfers》报道,阿森纳有意引进拜仁中卫德里赫特,但曼联目前在对德里赫特的竞争中处于领先位置。

在本赛季的拜仁,图赫尔更喜欢使用于帕梅卡诺和金玟哉的中卫组合,而在冬窗引进戴尔之后,德里赫特的出场顺位似乎还要低于戴尔。

据德天空报道,德里赫特在拜仁的位置并不稳固,球员对自己在球队中的地位也不满意。

有消息人士透露,曼联对德里赫特已经展开了实际地追求,球队已经多次与德里赫特的代表进行交谈。据了解,曼联在签下德里赫特的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

而阿森纳方面已经在内部对德里赫特的转会进行了讨论,但枪手还未与球员或拜仁进行接触。

近期马丁内斯的伤病,让曼联想在夏窗对中后卫的位置进行补强。埃弗顿的布兰斯韦特和尼斯的托迪博同样是曼联的引援候选。

滕哈赫与德里赫特曾在阿贾克斯共事,曼联在2019年就尝试从阿贾克斯引进德里赫特,对但最终球员选择了加盟尤文图斯。

现年24岁的德里赫特,在2022年以6700万欧的价格从尤文图斯转会至拜仁。本赛季,德里赫特在各项赛事中仅有16次出场。

火记:都知道申京会很出色 但没想到他已成长为2021届最棒球员

直播吧12月25日讯 火箭随队记者今日发推称赞了申京,并认为他已是2021届最好的球员。

Lachard Binkley写道:“是的,一直都有人看好申京会变得很出色,但事实是,现在的他已经可以说是2021届最好的球员了,这真是令人感到激动。”

申京在2021年选秀大会首轮第16顺位被选中,排在他身前的有康宁汉姆、杰伦-格林、基迪、埃文-莫布里、斯科蒂-巴恩斯、库明加等球员。

本赛季至今,申京出战27场,场均出场31.9分钟,得到20.4分9.2篮板5.2助攻0.9抢断0.9盖帽,投篮命中率53.3%。

相关阅读>>>>2021年NBA选秀大会汇总:康宁汉姆成状元 火箭榜眼选杰伦-格林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