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财经|足球平台出租的权威发布

进军影视圈?范志毅友情出演王家卫电视剧《繁花》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王仁兴

进军影视圈?范志毅友情出演王家卫电视剧《繁花》

直播吧12月28日讯 12月27日晚,王家卫执导的电视剧《繁花》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范志毅也在该剧友情出演。

该剧改编自上海作家金宇澄的同名长篇小说改编,讲述的是阿宝、沪生、小毛三位主角的上海往事,这也是王家卫的电视剧首秀。

在友情出演的名单之中,范志毅的名字也赫然在列,他饰演的是老范这一角色。

图片来源:姬宇阳

(德里森)

里弗斯NBA执教生涯常规赛拿下1100胜 NBA历史第八人!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雄鹿112-95战胜掘金。

据统计,这是雄鹿主帅道格-里弗斯NBA执教生涯常规赛第1100场胜利,NBA历史第八人!

此前7人分别是:波波维奇(1377胜)、唐-尼尔森(1335胜)、兰尼-威尔肯斯(1332胜)、杰里-斯隆(1221胜)、帕特-莱利(1210胜)、乔治-卡尔(1175胜)、菲尔-杰克逊(1155胜)。

以防得罪人?马祖拉:不要问我关于任何文班亚马的问题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17-98大胜马刺。

赛后,凯尔特人主帅马祖拉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说道:“不要问我任何关于文班亚马的问题。”

此役,文班亚马出战26分半,投篮19中10,三分球6中2,罚球6中5,拿到27分5篮板1助攻1盖帽。

Comments

顺丰快递真的快,两天不到就收到了。是正品,游戏很多,都是小时候爱玩的,健盘反应灵敏,不卡顿,经典款游戏都有!明年40的人,这机器满足了小时候想玩而又玩不了的遗憾。才收到,调试了一下老公玩的非常开心,游戏不卡,画面非常清晰.无延迟,安装简单插上就能用,音响效果也不错,特别是物流很快包装严实,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