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谭平山问答网
2024-04-29 15:21:07

上饶海关宣贯AEO政策助力企业享红利

  宣讲中,上饶海关针对企业关注的“对标AEO高级认证企业标准做好申请准备”“海关涉税要素申报规范认定标准”等问题开展详细解读,引导新申请和复核的AEO企业更好合规申报,避免因申报不规范导致信用降级、处罚。此外,海关还介绍了AEO企业的专属优惠政策。在交流互动环节,与会代表纷纷提问并获得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2023年新获认证企业代表交流了相关便利体会。江西万年芯微电子有限公司关务经理陈小明说:“作为一名关务人员,可以非常明显地 感受到查验率降低,同样的进出口频率,查验频率从之前一个月2-3次,降到每个季度1-2次,同时还能享受优先查验的福利,基本上2小时内查完放行,可谓神速。”

  近年来,在上饶海关的积极培育下,关区AEO企业数量逐年增长,对外贸贡献度也不断攀升。2023年,上饶市有进出口企业超2200家,其中4家AEO高级认证企业进出口占进出口总值的4成,彰显着AEO企业外贸“压舱石”作用。

  上饶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务负责人吴昊表示:“我们公司此前因事搁置了AEO高级认证进程,错过了享受这么好的政策,接下来我们打算把申请AEO高级认证提上日程,希望早日通过认证,尽快享受到政策红利。”

  上饶海关副关长郑晓忠表示,2024年上饶海关将进一步加大主动服务力度,运用好AEO认证政策,让更多企业可以享受到AEO通关便利,为上饶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保驾护航,为地方外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科尔:真正领袖是自己处境不佳时仍能引导他人 卢尼就能做到这点

直播吧12月24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主场126-106轻取开拓者。

赛后科尔接受采访时称赞了卢尼的领导能力,尽管他此前四场的表现不是很理想。

科尔表示:“真正的领袖是当自己处境不佳时仍然能够领导他人,卢尼就能做到这点,这也是他为何如此特别。”

卢尼本场首发出战21分52秒,3投2中、罚球2中2,贡献6分11篮板(6个前场板)7助攻,正负值+15。

WCBA常规赛最终排名:内蒙古与四川同积70分排名榜首

【积分榜】

2023-2024赛季WCBA联赛常规赛最终排名新鲜出炉!

内蒙古农信与四川远达美乐同积70分排名榜首,东莞新彤盛、江苏南钢、浙江稠州银行、上海浦发银行和山西竹叶青酒分列 3 至 7 位。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