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新2平台出租的技术进展

公牛官方晒卡鲁索和詹姆斯赛前拥抱照 湖记:让他俩重聚吧!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张伍

公牛官方晒卡鲁索和詹姆斯赛前拥抱照 湖记:让他俩重聚吧!

undefined

直播吧12月21日讯 今日湖人vs公牛,赛前湖人旧将、公牛球员卡鲁索和詹姆斯拥抱致意。

公牛官方晒出了该照片。湖人随队记者Daniel Starkand转发并写道:“让他俩重聚吧。”

undefined 相关新闻>>>🤨湖记:相比拉文 湖人仍更倾向得到德罗赞或卡鲁索

贝弗利:恩比德的每一球都像上篮 他被犯规次数多于得到的吹罚

贝弗利:恩比德的每一球都像上篮 他被犯规次数多于得到的吹罚

直播吧1月18日讯 近日,76人球员贝弗利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谈到了队友恩比德。

贝弗利表示:“他的每一球都像上篮一样,他实际被犯规的次数远比得到的吹罚要多。对阵掘金的比赛,他向我道歉,他说第三节他有点累了,他有了一些失误。那是伟大的表现,他提高自己的标准。”

本赛季至今,恩比德场均35.1分11.6篮板6.1助攻,场均罚球11.9次。

萧华:联盟正处于一个很好的时期 新生代球星是靠自己打出来的

萧华:联盟正处于一个很好的时期 新生代球星是靠自己打出来的

直播吧2月20日讯 NBA总裁萧华近日在全明星赛期间接受了媒体采访,并谈到了联盟目前的发展与未来门面球员。

萧华说道:“我想说的是,NBA联盟正处于一个非常好的时期,从乔丹退役至今,你可以看看联盟中现在有多少国际球员,也可以看看全球篮球赛事的增长量。”

“我的想法依旧如此,我认为这些新球星不是联盟选定、指定的。他们向世界、向联盟证明,他们配得上拥有与乔丹、科比、詹姆斯等球员一样的地位。让我们拭目以待。”

Comments

42、宝贝收到了,包装的非常仔细认真严密包裹完好无损打开着实的意外和惊喜,鼠标垫的质量非常好颜色很漂亮,用起来很舒服外包装美观大方,物美价廉价格合理性价比高,客服的服务态度也挺好的,快的下回有需要还会再来光顾的,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