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4-29 10:29:35

余干 举行免疫规划知识大比武活动

  据悉,此次比武采取线上考试和实践操作方式进行。比武现场,参赛队员斗志昂扬、沉着应答,以专业的理论功底和实战技能,上演了一场脑力与知识的较量。记者在现场看到,各参赛选手围绕免疫规划相关的法律法规、国家免疫规划疫苗和常用非免疫规划疫苗接种技术规范、疫苗针对传染病监测等内容,通过PPT演示、播放视频、现场提问互动等形式开展比武,充分展现了扎实过硬的基础功底和工作经验,整场比武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此次免疫规划技能大比武融知识性、实用性、趣味性于一体,选手们在轻松的环境中巩固学习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达到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经过现场评分,最终,来自金山嘴卫生院的张秋霞获得一等奖。“大比武活动提升了全县预防接种工作人员的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激发了大家学习技术、提高技能的热情,达到了‘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的效果。”余干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以此次技能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训,努力打造出一支本领过硬、技术精湛的免疫规划工作队伍。

上饶师范学院建校65周年师范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任晓莉报道:12月9日,上饶师范学院建校65周年师范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在该校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丽华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艳斐、副市长祝美清、市政协副主席诸立出席。

  据了解,在65年的办学历程中,上饶师范学院虽几易校名,但文脉绵延、弦歌不辍。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恪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校训,把牢办学方向、培育一流人才、服务发展大局。

  该校负责人表示,举行上饶师范学院建校65周年师范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既是立足基础教育、打造教育成长共同体、提升师范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学术性大会,又是邀请校友回家、凝聚校友力量、反哺与服务上饶建设的社会性大会,更是听取校友意见建议、夯实师院发展基础、加强与国内外知名高校和各地中学联系的发展性大会。

  会议期间,学校举办了服务区域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学术交流和新时代旅游高质量发展学术交流,部分优秀校友、高校两院院士等现场交流前沿观点、发表真知灼见、畅谈未来建议。

 

稳定输出!英格拉姆半场8投4中得10分2板3助1断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鹈鹕半场61-47领先灰熊。

在上半场比拼中,英格拉姆状态不俗。他出战17分20秒,8投4中,三分4中2,得到10分2板3助1帽。但也有3次失误。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