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迪拉:帕夫洛维奇被施压时表现不佳,他入选德国队还太早了

来源: 马建国问答网
2024-04-28 15:31:19

赫迪拉:帕夫洛维奇被施压时表现不佳,他入选德国队还太早了

赫迪拉:帕夫洛维奇被施压时表现不佳,他入选德国队还太早了

直播吧3月14日讯 前德国国脚赫迪拉在接受sport1的采访时表示,帕夫洛维奇进入德国队还太早了。

赫迪拉表示:“我认为在参加10场或者12场德甲后,帕夫洛维奇进入德国队还太早了。他是个非常好的小伙子,渴望学习,他也会有很好的职业生涯。在对阵勒沃库森时,你可以看到帕夫洛维奇还缺少一些东西,尤其是在有压力的情况下。国家队主帅正在思考,我个人认为,从长远来看帕夫洛维奇可以成为德国国脚,但现在还太早了。”

“如果多特阵中只有菲尔克鲁格入选德国队,那么这也反映多特在德甲不稳定的表现。塔最近表现出色,安东在德甲踢得也不错,吕迪格近几年在皇马表现很好,所以对纳格尔斯曼来说,选人并不容易。对于施洛特贝克以及胡梅尔斯来说有些苦涩,他们表现也配得上入选。”

(von Mario)

状态不错!阿不都13中6&三分5中2 得到21分12板5助1断1帽

直播吧3月14日讯 CBA常规赛,新疆在客场以102-97击败深圳。

本场比赛,阿不都沙拉木出战42分钟,投篮13中6,三分5中2,罚球8中7,得到21分12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

巴雷拉本场数据:1次助攻,3次关键传球,6次对抗全部成功

巴雷拉本场数据:1次助攻,3次关键传球,6次对抗全部成功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本轮欧冠淘汰赛国米对阵马竞的比赛中,巴雷拉送出一次助攻,以下为他在本场数据:

比赛时间84分钟

1次助攻

88次触球

传球成功率85%

3次关键传球

1次创造良机

1次射正

6次对抗均成功

1次解围

1次拦截

1次抢断

sofa评分7.8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