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动态:新2平台出租的科技前沿

曼联队友谈给利桑德罗送生日礼物:送他一杯马黛茶+送他三分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王德茂

曼联队友谈给利桑德罗送生日礼物:送他一杯马黛茶+送他三分

曼联队友谈给利桑德罗送生日礼物:送他一杯马黛茶+送他三分

直播吧1月18日讯 曼联中卫利桑德罗马丁内斯今天迎来了自己26岁的生日。曼联官网借此机会询问了几位曼联球员,问他们想给利桑德罗送什么生日礼物。

达洛特说:“我会送给他一杯新的马黛茶。”

埃里克森:“哇,太棒了!暂时没什么想法,下一次他为球队出场时,争取拿到3分送给他!”

B费:“给他一些好吃的阿根廷肉,让他来做阿萨多(一种南美烧烤)。”

霍伊伦:“给他一个训练好搭档。”

佩利斯特里:“我想送给他一杯以曼联为灵感的马黛茶。”

(百里)

送工入企

兰文锟 摄

对阵马竞进入加时,这是欧冠改制后国米首次在这项赛事踢加时赛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欧冠1/8决赛次回合较量中,国米客场1-2不敌马竞,总比分2-2,加时赛两队也战平,最终点球大战国米被对手淘汰。

据OptaPaolo数据统计,这是欧冠改制以来,国米首次在这项赛事踢加时赛。在欧洲冠军杯时期,国米也只有1972年在半决赛踢了加时赛,随后在点球大战晋级。

Comments

CC东西刚收到试了一下,看起来很好啊,这个价位里面算是很好的了,有的拿去送人也倍有面子,卖家还送了鼠标垫,键盘稍微有点高时间长了手有点累,尤其是鼠标用着手感很好,很漂亮的鼠标垫,没有任何的瑕疵可言,不过质量还是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