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谈弟弟首秀:作为哥哥我比他更开心,会记住这场比赛

来源: 张国柱问答网
2024-04-29 02:13:04

姆巴佩谈弟弟首秀:作为哥哥我比他更开心,会记住这场比赛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巴黎3比1击败梅斯法甲第17轮比赛中,姆巴佩16岁的弟弟伊桑-姆巴佩替补出场,上演巴黎一线队首秀,姆巴佩赛后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弟弟首秀的话题。

“我很高兴,伊桑很开心,但作为他的哥哥,我更开心。我从未想过会经历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我真的会记住这场比赛。”

“对我来说,伊桑的出场是最重要的,尽管获胜和进球总是特别的。这是美好的一天。”

(木子)

西媒:摩洛哥希望招募迪亚斯,但是球员更想要为西班牙出战

直播吧12月28日讯 西班牙媒体relevo的消息,摩洛哥希望招募迪亚斯,但是目前看来球员更想要为西班牙效力。

迪亚斯本赛季在皇马正在经历自己最好的时刻。该媒体表示,迪亚斯不会代表摩洛哥出战1月份进行的非洲杯,尽管摩洛哥十分希望此事成行,但是迪亚斯本人并未考虑参加非洲杯的可能性,因为皇马一月份多线作战,迪亚斯渴望更多出场机会,此外他仍然希望代表西班牙出战。

迪亚斯本人拥有西班牙和摩洛哥双国籍,他优先考虑的是西班牙,尽管球员非常热爱摩洛哥,他的部分家人也在摩洛哥。

德拉富恩特上任西班牙国家队主帅以来还未征召过迪亚斯,球员本人对此也十分失望。德拉富恩特此前曾表示知道迪亚斯愿意为西班牙出战,据悉他准备在3月份征召迪亚斯入队,参加与哥伦比亚和巴西队的友谊赛。

(任意门)

猛龙队史首冠阵容今何在?一人成NBA&CBA双冠王 三冠后卫淡出联盟

步行者官方发布消息,球队在三方交易中从猛龙得到西亚卡姆,后者将在步行者身披43号球衣。在阿努诺比和西亚卡姆接连被交易离队后,猛龙19年夺得队史首冠时的阵容仅剩布歇一人,如今众将都身在何处?今天老震来盘点下。

莱昂纳德 现效力快船

马克-加索尔 现效力西甲赫罗纳

洛瑞 现效力热火

西亚卡姆 现效力步行者

丹尼-格林 自由球员

范弗里特 现效力火箭

伊巴卡 现效力德甲拜仁

鲍威尔 现效力快船

麦考 已离开NBA

米克斯 已离开NBA

阿努诺比 现效力尼克斯

林书豪 现效力中国台湾新北国王

CJ-迈尔斯(夺冠赛季中期被交易) 自由球员

莫兰德 现效力CBA辽宁队

布歇 现效力猛龙

马尔科姆-米勒 已离开NBA

主帅 纳斯 现执教76人

总经理 乌杰里 升任篮球事务总裁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