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据说扬科维奇有自动续约条款,大家觉得他应该继续带队吗

来源: 胡宝善问答网
2024-04-28 11:41:25

黄健翔:据说扬科维奇有自动续约条款,大家觉得他应该继续带队吗

直播吧01月18日讯 在昨晚进行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国足0-0战平黎巴嫩。

解说黄健翔在社媒发起了投票,问扬科维奇在亚洲杯后是否应该继续留任:

做个民意调查。据说国足现在的主教练扬科维奇的合同里有一个自动续约条款,即卡塔尔亚洲杯如果进前八,他将继续执教中国队,打后面的世界杯预选赛。那么,亚洲杯前两场下来,不管国足后面是否还能侥幸小组出线进入16强,且不说能否打赢1/8决赛,大家觉得,他还应该继续带队踢世界杯预选赛吗?

经典瓜帅❗曼城3-1埃弗顿赛后,瓜帅拉着格瓦迪奥尔激情指导

就算是咱们很稳吧😢车子对比上赛季同场次少3分,但仍是第10

切尔西上赛季19场战绩8胜4平7负积28分排在第10,赛季结束最终积44分排名12。

本赛季半程战罢,切尔西19场战绩7胜4平8负,积25分也是排在第十。最终车子会排在第几呢?

本赛季目前的积分榜: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