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报:鉴于在利物浦的优异表现,索斯盖特正在考虑征召乔-戈麦斯

来源: 贾怡问答网
2024-04-29 15:28:37

邮报:鉴于在利物浦的优异表现,索斯盖特正在考虑征召乔-戈麦斯

邮报:鉴于在利物浦的优异表现,索斯盖特正在考虑征召乔-戈麦斯

直播吧3月14日讯 据《邮报》报道,鉴于在利物浦的优异表现,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正在认真考虑征召乔-戈麦斯。

乔-戈麦斯已经成为本赛季利物浦队中的明星球员之一,他的表现也受到了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的关注。乔-戈麦斯自2020年10月以来就再也没有入选英格兰队,他现在正在等待索斯盖特的召唤。

最近几周,索斯盖特一直在关注乔-戈麦斯和埃弗顿中后卫布兰斯维特,而戴尔在拜仁的表现同样引起了他的注意。从某种意义上说,戈麦斯在四后卫中的能力给他带来了优势,特别是在一支受到伤病困扰的球队中。

与此同时,索斯盖特现在面临着后防线球员的伤病危机,卢克-肖、马克-盖伊、特里皮尔和里斯-詹姆斯都因伤无法入选,而科尔威尔、奇尔韦尔和马奎尔的能力则受到了外界的质疑。

媒体人:拿不下两100名开外球队,国足真的是地狱无门自来投

直播吧1月18日讯 亚洲杯小组赛次轮比赛,国足0-0战平黎巴嫩,出线形势不容乐观。赛后,媒体人秦云在社媒点评了国足当下的境遇。

连续战平两支世界排名100开外的球队,两战仅2分的国足,末轮必须战胜卡塔尔才能确保出线。对此,秦云在社媒点评表示:

“拿不下106,又拿不下107,国足最后去挑战58。有这个感觉: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自来投。路都是自己走出来的,绝境也是自己创造的。”

(德里森)

乌度卡:我们想让所有人减少高难度出手 杰伦-格林这方面有进步

乌度卡:我们想让所有人减少高难度出手 杰伦-格林这方面有进步

直播吧12月28日讯 火箭今日背靠背,113-129不敌太阳。赛后,火箭主帅乌度卡接受媒体采访。

“我想说的是,当你在比赛初期错过了一些容易的投篮机会,你接下来可能会看不到更好的机会。我们想要做的是整个团队都消除他们过去一两年所做的事情——那些有争议的、低效的高难度出手,而不仅仅是杰伦-格林。”乌度卡说道,“如果你出手一些高难度的球,却没有命中,出手难度可能会越来越高,比赛更加难打。你必须找到队友,寻找空位机会,为自己减压。我认为杰伦-格林在这方面做得更好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