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感一般!锡安半场7中2拿到9分5板3助

来源: 年广嗣问答网
2024-04-29 19:01:17

手感一般!锡安半场7中2拿到9分5板3助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鹈鹕半场61-47领先灰熊。

上半场,鹈鹕球星锡安出战17分钟,投篮7中2,罚球5中5,拿到9分5篮板3助攻1盖帽的数据。

上饶市启动“我在文明实践中心过大年”活动

本报讯 记者戚虹鸿报道:2月4日,为营造安定、和谐、欢乐、祥和的新年气氛,“我在文明实践中心过大年”活动在信州区万力时代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丽华出席。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人头攒动,非遗文化汇演区、新春送福区、文明集市、全家福拍摄区、传统文化展示区、手工制作区、移风易俗宣传区等7个活动区一派欢乐祥和。

此次活动以“龙腾赣鄱·欢欢喜喜过大年”为主题,由上饶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促进中心和信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旨在更好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作用,吸引更多群众参与文明实践、投身文明实践,努力营造喜庆安康、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2月2日至3月10日,全市3000余个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将开展“赏年俗 寻年味”“防风险 护平安”“暖民心 解民忧”“树新风 育文明”等四大主题文明实践活动,预计3000余场。

一站式结算服务让群众少跑腿

  “以前办入院出院的时候,走上走下要好几趟,还得在窗口排队,现在不用来回走,速度还快。真是太方便了!”医院的转变得到了患者的点赞。从“牢骚满腹”到“一脸畅快”的转变,得益于市妇幼保健院“一站式”结算服务的实施。

  “出院难”是全国各大医疗机构一直面临的难点、堵点。患者在办理出院结算时,需经历“医保审核”“出院带药”“出院财务结算”“出院健康教育”“用药指导”等多个流程,“跑上跑下,问东问西”是常态,若遇高峰期办理出院,更加费时费力。

  为全面落实“两改善、两提升”工作要求,进一步改善群众就医体验,今年10月市妇幼保健院围绕患者就医诉求,从改进入出院结算模式入手,推出了以患者为中心的“入出院一站式结算”功能,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方便。“简单地说,就是医院将服务阵地前移,由‘患者办理’转变为‘我为患者办理’,让患者或家属在短时间内就能把入出院结算搞定。”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周伟介绍。

  走进市妇幼保健院综合病区,市民陈杰正在为孩子办理住院。门诊医生开好住院卡后,陈杰带着孩子直接来到综合病区护士站,完成了信息和医保登记,用微信缴纳了住院费后顺利入院,整个流程清晰、简洁。之前,患者需要先到医生处办理入院卡,再去收费处办理入院登记,最后到护士站办理入住。流程改造后,患者到医生开具医嘱入院,直接在护士站办理入院登记以及医保登记,自助壁挂机可直接住院预交,不用上下来回跑。同时,在出院结算业务过程中,患者也可以直接在护士站办理出院结算,进一步实现了让信息多跑路、让患者少跑腿,提高了工作效率。

  “无论医疗设备、医疗技术、医疗服务如何升级换代,最终的落脚点都是让整个就医流程更简便,让老百姓看病更方便。”周伟坦言,实行“一站式”服务后,既为患者和家属省去了排队困扰,还提升了医院管理效能。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