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队记者:切尔西或有11人缺席对阵水晶宫的下轮英超比赛

来源: 冷德友问答网
2024-04-27 22:46:05

跟队记者:切尔西或有11人缺席对阵水晶宫的下轮英超比赛

直播吧12月24日讯 切尔西跟队记者Nizaar Kinsella的报道,切尔西可能有11名球员缺席下周三对阵水晶宫的英超第19轮比赛。

该记者也表示道:“我觉得斯特林回看今天因为跳水染黄很不走运”。

斯特林本赛季英超染黄5次,停赛缺战水晶宫。

(mageth)

足球报:国奥教练组感受到了压力,定位球防守老问题一直没解决

直播吧12月25日讯 在热身赛中,成耀东挂帅的中国国奥队0-1遭马来西亚绝杀。据《足球报》报道,国奥教练组感受到了压力。

与马来西亚国奥队的比赛,中国国奥踢得并不容易,从比赛过程来看,无论是球员个人能力还是技战术执行力,与对手相比,中国国奥队都没有什么优势。在进攻套路上也看不到有什么丰富,U23亚洲杯预选赛时期的远程发炮成为了主要的进攻方式,原本想要调试中场,但此战中场的组织与过渡并不多,更多还是简单通过中场。

此前两队的交手纪录是中国国奥队14胜3平,占据绝对上风,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9年的U23亚洲杯预选赛,当时2-2握手言和。这一次热身赛输给马来西亚国奥,也是中国国奥历史上第一次。球队的表现当然无法令球迷满意,教练组也感受到了压力。毕竟马来西亚国奥的实力并不突出,在亚洲赛场的竞争力并不是太高。

射门次数上,国奥射门14次,8次射正,马来西亚方面射门10次,6次射正,相差不远,但国奥的进攻转化率相当低,这是一直以来存在的问题。防守上的老毛病依旧存在,又是在最后时刻丢球,又是因为定位球防守做得不够而丢球。此前与塔吉克斯坦国奥的热身赛中同样的情况也出现过,U23亚洲杯预选赛和印度的比赛,最后时刻丢球也是角球防守问题,更早之前,在球队欧洲拉练备战期间,这样的情况也出现多次。时至今日,老问题一直都没有得到解决。

(小虎)

像小猫一样乖巧😭追梦一看是阿泰 将抡起的手臂乖乖放下!

追梦vs阿泰:

追梦vs努尔基奇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