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马继问答网
2024-04-30 06:20:54

上饶火车站春节假期共发送旅客23.3万人次

        本报讯 姜荣明 记者蔡晓军报道:2月19日,记者从上饶火车站获悉,今年春节假期(2月10日至17日)上饶火车站累计发送旅客23.3万人次,较2019年同比增长19%。

        据介绍,春节假期客流以探亲流、旅游流、务工流为主,客流节后稳步增长,至初六至初八形成出行高峰期,主要客流方向为浙江、上海、广东、福建等地以及省内各站。

        为满足春节假期旅客出行需求,车站根据客流情况,及时增加和优化窗口设置,动态调整开启自动售取票设备,方便旅客购票;加强售票源头管理,结合客流变化、运输能力,不断优化列车运行图,科学增开去往上海、杭州、南昌等热门方向旅客列车,提升运力;加大服务力度,在售票处、进出站口、候车厅、天桥通道等关键部位,增派工作人员及青年志愿者,为“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及港澳同胞等提供“引导、咨询、送站”等志愿服务;加强客流数据分析、共享,根据客流到达、出发密集时段及夜间加开列车情况,积极与属地交通部门联系协调、对接,完善公交接续方案,保证运营时间满足铁路首末车旅客出行需要,服务好旅客;明确进、出站和站内便捷换乘流线,做好换乘引导和站台安全防护等工作,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宣讲稳工稳岗政策

  会议邀请了市人社局综合执法支队相关人员就如何规范劳动用工、稳定农民工队伍等方面进行集中授课,并指出保障农民工工资按月足额支付与推进项目快速发展息息相关,建筑企业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刻认识到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重要性,用工单位要在法律制度上遵执到位,从源头上管理到位,稳定建筑领域农民工队伍,推动上饶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国米自10月份以来首次在主场被进至少2球,上次也是对阵博洛尼亚

国米自10月份以来首次在主场被进至少2球,上次也是对阵博洛尼亚

直播吧12月21日讯 自10月份以来,国米首次在主场丢掉至少2球,上一次也是对阵博洛尼亚

在此前结束的意大利杯中,国米在主场1-2被博洛尼亚逆转,止步本赛季意大利杯的八分之一决赛,无缘卫冕。

这也是国米自10月份以来首次在主场丢掉至少2球,此前的比赛他们均最多只丢掉1球。值得一提的是,国米在10月份也是对阵博洛尼亚,当时踢成了2-2的平局,博洛尼亚在本赛季两次客战国米均保持了不败金身。

(冰糖炖雪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