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新闻:足球平台出租网的运动焦点

🗣️球迷热议吉马良斯暴力犯规:不是红牌?穆德里克为队友出头爱了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张成基

🗣️球迷热议吉马良斯暴力犯规:不是红牌?穆德里克为队友出头爱了

联赛杯1/4决赛,切尔西点球5-3淘汰纽卡。本场比赛纽卡中场吉马良斯在一次对抗中连踢带撞弄翻马特森染黄,引来穆德里克的怒怼。外网球迷对这一时刻进行了热议。

——这怎么不是红牌?

——那是一次非常非常糟糕的铲球。

——自纽卡踢阿森纳的比赛以来,我注意到纽卡球员上身体比其他球队更频繁。他们会用肘部以及粗暴地铲球,这件事再一次证明了我的观点。

——穆德里克爱了爱了,布鲁诺真是个脏球员。

——红牌,毫无疑问。

——@裁判公司,为啥@吉马良斯可以被允许每周都这样踢球?

——当穆德里克因为没和我们签约而让我失望之后,我唯一一次再次爱上穆德里克……就是当他抓住吉马良斯的脖子时。

马刺明日客战公牛 文班有望复出 凯尔登-约翰逊大概率能出战

马刺明日客战公牛 文班有望复出 凯尔登-约翰逊大概率能出战

直播吧12月21日讯 马刺明日继续客场之旅,挑战公牛。因为脚踝伤势昨日缺战雄鹿的文班亚马有望复出。

据悉,文班亚马目前的状态已升级为大概率出战。他因为脚踝伤势错过了与字母哥对垒的机会。

此外,凯尔登-约翰逊虽然下背部不适,但目前状态为大概率出战。他在昨日对雄鹿的比赛出战35分钟,贡献28分12篮板。

马刺与公牛的比赛明日9点开打。

🔥打的就是精锐!狼队2023年英超主场交手BIG6取得6胜1负

直播吧12月24日讯 狼队在英超18轮主场2-1击败切尔西,拿下三分,这是狼队2023年主场交手英超BIG6的第6场胜利。

狼队2023年英超主场交手BIG6战绩:

3-0利物浦

1-0热刺

1-0切尔西

1-3利物浦

2-1曼城

2-1热刺

2-1切尔西

(任意门)

Comments

CC东西刚收到试了一下,看起来很好啊,这个价位里面算是很好的了,有的拿去送人也倍有面子,卖家还送了鼠标垫,键盘稍微有点高时间长了手有点累,尤其是鼠标用着手感很好,很漂亮的鼠标垫,没有任何的瑕疵可言,不过质量还是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