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因助教突发严重健康问题 勇士今日和爵士比赛被推迟

来源: 何光宗问答网
2024-04-28 05:23:06

NBA官方:因助教突发严重健康问题 勇士今日和爵士比赛被推迟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官方发布声明,因勇士助教米洛耶维奇(Dejan Milojevic)健康状况严重,勇士和爵士今日比赛被推迟。

这场比赛的具体日期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米洛耶维奇今年46岁,当地时间周二晚上,他在盐湖城的一家餐馆里突然出现了严重的健康问题。消息人士告知,米洛耶维奇出状况时,球员和教练们都在和他一起用餐。

Woj:勇士塞尔维亚籍助教突发严重健康问题 已住院接受治疗

阿森纳在西汉姆禁区内77次触球,为08/09赛季至今0进球的英超纪录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英超第19轮,阿森纳主场0-2西汉姆。

根据Opta的赛后统计,本场比赛阿森纳在西汉姆的禁区内触球77次,这是自2008/09赛季以来,英超单场0进球的比赛对方禁区内触球次数最多纪录。

(mageth)

乔尔杰维奇谈亚洲杯预选赛名单:所有入选的运动员都配得上国家队

为备战2025男篮亚洲杯预选赛第一窗口期比赛,中国篮球协会组织国家男篮于2月11日至2月20日在青岛国信篮球训练基地进行集训选拔。2月11日至2月12日,参加集训的运动员、教练组及保障团队陆续抵达集训地。

部分教练员及运动员在报到现场接受了采访。

针对这次集训名单中的新面孔,主教练乔尔杰维奇表示,“所有入选的运动员都配得上国家队。这些年轻人是中国篮球的未来,我和我团队的职责就是让他们准备好迎接未来。伤病也是这次名单调整的原因之一。”

谈到即将到来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乔尔杰维奇说:“我们必须尊重每个对手,下一场比赛永远都是最重要的比赛。日本男篮在去年的世界杯展现出了极强的能力和比赛激情,他们这次拥有主场优势,还在备战巴黎奥运会,一定是一个非常难打的对手。”

undefined

杨瀚森对于自己第一次入选中国男篮集训队感到开心、高兴;谈到本次集训,希望自己能够努力奋斗,向老队员学习的同时充分竞争,争取留在出征阵容中。

中国男篮队长赵继伟表示:“这次是窗口期比赛的集训,训练时间很短,还有很多新运动员加入。希望大家能够好好投入。”

2月12日中午,中国男篮全队举行入队会议,主教练乔尔杰维奇强调了本次集训的训练纪律及生活管理纪律,运动员领取了集训手册。

随后,全队参加了反兴奋剂准入培训并签署了《反兴奋剂承诺书》。

本次亚洲杯预选赛,中国男篮与日本、关岛、蒙古同处一组。小组前两名将直接晋级2025男篮亚洲杯。

第一窗口期中国男篮将迎来两场比赛,分别是2月22日主场迎战蒙古男篮,2月25日客场对阵日本男篮。

2月12日下午,中国男篮正式开始训练。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