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专题:足球平台出租的运动焦点

KD:开拓者比我们多进9个三分球 这在任何比赛中都是很悬殊的差距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于学忠

KD:开拓者比我们多进9个三分球 这在任何比赛中都是很悬殊的差距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太阳在客场104比109不敌开拓者。赛后杜兰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杜兰特谈到了这场失利:“开拓者比我们多进9个三分球,这在任何比赛中都是很悬殊的差距。”

本场比赛,太阳三分球23投5中,而开拓者三分球28投14中。

KD今天出战38分钟28秒,28投16中空砍40分4篮板5助攻2抢断。

媒体人:建议3月9日泰山对国安延期,应全力支持唯一外战的中超队

媒体人:建议3月9日泰山对国安延期,应全力支持唯一外战的中超队

直播吧2月20日讯 在泰山队淘汰川崎前锋晋级亚冠八强后,媒体人“李明体育”更新社媒,建议接下来泰山队的中超比赛延期。

晋级亚冠八强的泰山队,将在3月6日、3月13日先主后客,迎来亚冠八强战两回合比赛。与此同时,本赛季中超也将在3月份开赛,山东泰山要在3月3日、9日先后对阵长春亚泰、北京国安。

对于赛程的冲突,媒体人“李明体育”建议表示:“泰山下一场两回合比赛中,穿插一场和北京国安的比赛,我觉得这场应该延期,如果泰山提出要求,国安可以满足。毕竟唯一外战的中超队伍,全力支持。毕竟这赛季,引入了不少球员,就是真刀真枪的和泰山打一场,打体能透支的对手,如果真赢了,也胜之不武。”

马扎里:那不勒斯1月不会进行革命性引援,只想帮助球员恢复信心

马扎里:那不勒斯1月不会进行革命性引援,只想帮助球员恢复信心

直播吧12月29日讯 那不勒斯主帅马扎里表示,在1月份不会进行革命性的引援,只想帮助球员们恢复信心。

那不勒斯主力球员奥斯梅恩和安古伊萨都要参加明年初的非洲杯,而埃尔马斯已经转会离队,再加上近期出现的伤病问题,球迷们希望那不勒斯在冬季转会期引援补强。马扎里教练对此表示:“革命性引援改变、尤其还是在1月份,这不是我的想法,也没有真正的条件这么做。当俱乐部谈到转会市场时,我只想帮助球员们恢复上赛季的那种信心,避免太过放松或其他不利的想法。”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1时30分,意甲联赛第18轮,那不勒斯将在主场迎战蒙扎。马扎里接着说:“蒙扎是一支危险的球队,此前和我们战术相似的拉齐奥在面对蒙扎时踢得非常艰难。他们没有什么可失去的,并且拥有一位出色的教练。我现在只考虑明天的比赛,我不想再谈论转会话题。”

(苏二胡)

Comments

颜色挺好看的,有500款游戏。收到时试打开来看,屏幕确实太亮有点刺眼,看不习惯,想退的。但孩子很好奇,这里摸,那里看的,想想算了,到时拿回家试在电视上不知会不会好看些,就这样试玩着吧,玩了几次慢慢就看习惯了。整体评价做工还可以,有以前游戏的感觉。流畅度流畅度还算好,比较满意。运行速度运行速度流畅。外形外观外形色彩搭配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