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黑粉”挑衅!小德直接对挑衅球迷喊话+对其怒吼庆祝

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4-29 01:06:50

遭“黑粉”挑衅!小德直接对挑衅球迷喊话+对其怒吼庆祝

直播吧01月18日讯 澳网男单第二轮,德约科维奇以3-1战胜波普林。 比赛中德约遭现场部分球迷挑衅,小德直接喊话让他们下来当面说,并在取胜后朝着“黑粉”的方向怒吼庆祝。

你防塔图姆&他比你高!保罗笑言:几乎每场比赛的对位者都比我高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在主场加时132-126击败凯尔特人。

赛后,保罗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自己防守塔图姆,他说道:“我打防守已经很久了,一直都在防啊。”

而记者又问道:“塔图姆比你高。”保罗笑着说道:“几乎每场比赛的对位者都比我高😂。”

此役,保罗出战35分钟,12投4中(三分5中1),得到9分7篮板的同时送出12次助攻,没有失误,正负值+9。

马塞洛谈格拉利什和梅洛冲突:不会说对错 他有1座世俱杯我有4座

直播吧12月25日讯 世俱杯决赛,曼城战胜弗鲁米嫩塞,夺得冠军。比赛结束后格拉利什和对方球员梅洛发生了冲突。

梅洛声称格拉利什在比赛中大喊“ole”庆祝,他认为这是不尊重对手。但是格拉利什随后否认自己有喊“ole”。

弗鲁米嫩塞后卫马塞洛接受采访时对此事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每个人都会做自己想做的事。我有我的想法,但我不会说这是对是错。”

“这项比赛,他(格拉利什)赢了一个冠军,我赢过四个。我知道赢得四个这样的冠军是多么困难。还是那句话,每个人都会按自己的意愿行事。”

马塞洛曾代表皇马在2014年、2016年、2017年和2018年四次赢得世俱杯冠军。

当再被问及是否对对手的庆祝有意见时,马塞洛表示:“这都是球场上的事情,我不会说那些人的坏话或好话。这就是足球,你赢了,真的就得找点乐子。”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