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C:姆巴佩格子参加奥运需俱乐部、德尚和亨利三方同意

来源: 吕显祖问答网
2024-04-28 04:35:20

RMC:姆巴佩格子参加奥运需俱乐部、德尚和亨利三方同意

RMC:姆巴佩格子参加奥运需俱乐部、德尚和亨利三方同意

直播吧3月14日讯 尽管姆巴佩和格列兹曼曾多次公开表示过想要参加2024巴黎奥运会的强烈愿望,但根据《RMC》的最新报道,两人最终能否入选国奥队并非仅看他们的个人意愿,需要俱乐部、国家队主帅、国奥队主帅三方同意。

不出意外,姆巴佩和格列兹曼将会入选法国国家队参加2024欧洲杯(6月14日-7月14日),而奥运会的比赛日就在7月24日。两人想要征战奥运会的话,要经过国家队主帅德尚的同意,之后才是国奥队主帅亨利去做选择。除了这两位超龄球员之外,还有许多法国球员也有机会。《RMC》指出,这其中的大前提就是俱乐部同意放人,特别是奥运会男足的比赛并不在国际足联划定的赛程内。

奥运会的比赛赛程较为密集,如果姆巴佩和格列兹曼在参加完欧洲杯、奥运会后,是否还会进入集训大名单参加9月份的欧洲国家联赛?目前需要考虑的问题还有很多,《RMC》报道称姆巴佩和格列兹曼想要参加奥运会的话还是需要多方进行沟通确认。

儒雅的守护神!扬-奥布拉克——奥爹🐐🇸🇮某斗士抢镜🤣

马竞官方社媒视频

记者:崔康熙有两下子,所以一支球队的教练还是很重要的

直播吧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客场4-2击败川崎前锋,总比分6-5绝杀对手,晋级八强。

媒体人赵宇在个人微博中写道:崔康熙有两下子。所以一支球队的教练还是很重要的。当然,这么说并不意味着他要去执教国家队。中国队的教练到底什么时候宣布? ​​​

(小虎)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