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球的他真的很强!莫兰特复出三战场均28分5.7板9助攻 灰熊全胜

来源: 李文信问答网
2024-04-28 10:25:36

打球的他真的很强!莫兰特复出三战场均28分5.7板9助攻 灰熊全胜

打球的他真的很强!莫兰特复出三战场均28分5.7板9助攻 灰熊全胜

直播吧12月25日讯 美媒Legion Hoops今日统计了莫兰特复出后三场比赛的数据。

这三场比赛,莫兰特场均得到28分5.7篮板9助攻1抢断,投篮命中率50.8%。期间灰熊三连胜,目前9胜19负排名西部第13。

阿不都:目标是冲击总冠军 身边的队友都更成熟了 能力也变强了

直播吧2月20日讯 此前,新疆男篮队长阿不都沙拉木接受了记者@卢鹏儒的采访。

阿不都沙拉木在采访中说道:“作为运动员来说,或者是对于我来说,目标肯定是冲击总冠军。我觉得更高的目标才能督促我变得更好。球队在新的征程中还是需要一步一步努力,大家拧成一股绳,一起去奋斗去牺牲。 “这个赛季在内线的时间更多,所以篮板球比较多。身边的队友都更成熟了、能力也变强了,所以能把我的传球完成终结,助攻数自然就多了。” 今天,中国男篮官方公布了亚预赛14人大名单,阿不都沙拉木在列。

小萨碾翻浓眉得分!Skip火上浇油:他就是在暴揍浓眉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和国王的比赛正在进行中。

小萨从浓眉手中抢过篮板,运球一条龙背打连续转身碾翻浓眉打进。

对此,Skip更推道:“萨博尼斯就是在暴揍浓眉。”

目前,浓眉生涯对小萨博尼斯0胜9负。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