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知名媒体人喷全明星:很简单 球员不在乎 那我们也不在乎

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4-28 06:36:11

美国知名媒体人喷全明星:很简单 球员不在乎 那我们也不在乎

直播吧2月20日讯 昨日NBA全明星赛,西部队186-211不敌东部队,比赛充满了三分、毫无对抗和防守,全场只有3次犯规,比赛效果引起了外界的质疑。球员也纷纷表示比赛确实缺乏竞争性。

美国知名体育媒体人Scott Van Pelt(推特粉丝210.4万)赛后发推吐槽道:“这事很简单,如果你们(球员)不在乎,那我们也不在乎。”

相关新闻>>>>爱德华兹:我从来都不会把全明星看得那么有竞争性 这是休假 利拉德:200分确实多 这显得我们没打出人们想看到的竞争性 詹姆斯:需找到竞争平衡点 我们好胜的天性不喜欢这样的自由得分 全明星缺乏竞争?布朗:球员们有过讨论 但还需要更多办法来解决

阿里纳斯谈全明星竞争性:应该搞1V1和2V2 获胜者拿百万奖金

直播吧2月20日讯 今天,阿里纳斯在播客节目中谈及如何拯救全明星的竞争性,他表示应该搞1V1和2V2。

“应该搞1V1和2V2,用天赋说话,球场之王、最终的获胜者拿到百万奖金。”阿里纳斯说。

德泽尔比:热刺上半程表现最佳 我们出售大牌球员所以不是豪门

德泽尔比:热刺上半程表现最佳 我们出售大牌球员所以不是豪门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布莱顿4-2热刺,布莱顿主帅德泽尔比接受BBC每日比赛采访。

德泽尔比:“我们踢了80分钟精彩的比赛,但不幸的是我们丢了第一个球。在那之后,我们遭受了热刺的猛攻。热刺是本赛季上半段踢得最好的球队。我们必须接受这种反应。我们必须接受这样丢球的事实。如果我们能4-0获胜,然后只丢了一个球,那是因为我们在80分钟内表现出了伟大的品格、勇气和水准,有时候你必须接受这些错误。”

“我认为这是我们本赛季最好的表现,不仅仅是佩德罗和吉尔莫,我真的很幸运能成为这支球队和这些球员的教练。我对他们的激情感到非常满意,他们拥有一切。你别忘了我们是布赖顿,有时候人们忘了我们是布莱顿,我们不是曼联、曼城、纽卡斯尔或阿森纳,我们仍然是布莱顿。英超其他八、九支豪门球队不会出售他们的大牌球员。”

(eagle)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