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蜂主帅:在我看来,福登是未来最接近赢得金球奖的英格兰球员

来源: 汤绍箕问答网
2024-04-30 02:57:40

小蜜蜂主帅:在我看来,福登是未来最接近赢得金球奖的英格兰球员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BBC报道,布伦特福德主帅弗兰克表示,福登是未来最接近赢得金球奖的英格兰球员。

本周中,布伦特福德将迎来与曼城的英超第18轮补赛,而在双方今年2月初的那次交锋中,福登戴帽帮助曼城击败布伦特福德。

弗兰克说道:“福登是一位非常好的球员,在我看来,他是未来最接近赢得金球奖的英格兰球员,我认为他有这个潜力和水平。”

“福登在很多方面影响着比赛,上次交手他打进了3球,他非常擅长盘带和无球跑动。他工作非常努力,心态也很好,他非常棒。”

(acul)

抱怨判罚,崔康熙教练组一名成员吃到黄牌

直播吧0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客战川崎前锋。

第26分钟,山东泰山崔康熙教练组的一名成员抱怨判罚,主裁判对其出示黄牌警告。

米兰CEO:取消增长法令将毁掉意大利足球,这是疯狂的做法

米兰CEO:取消增长法令将毁掉意大利足球,这是疯狂的做法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意大利政府准备在12月底取消增长法令,米兰俱乐部CEO弗拉尼对此表示反对。

弗拉尼在出席“足球的新挑战:体育和财务表现的结合”体育论坛活动时表示:“米兰俱乐部在最近一年的财务报表中,时隔17年之后再次实现了盈利,这是埃利奥特集团开始的俱乐部复苏之路和红鸟集团执掌之后不断进步的一部分。去年我们和新的赞助商、新签约的或续约的合作伙伴关系、电子商务、以及和纽约洋基队等公司的合作加强了商业业务。显然,经济方面的成功和体育方面的成功相辅相成。我们要保持竞争力,但并不是不惜一切代价地竞争力,我们会保持竞争力同时注重控制成本。”

弗拉尼接着说:“体育成绩带来了收入,但如果取消增长法令,那么一切都会消失。如果没有这项法令,意大利足球将毁于一旦。自从增长法令生效以来,我们发现我们作为意大利足球的一员在欧洲足坛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们是一家出色的企业,但我们在经济方面落后于其他联赛,我们正处于一个困难的环境中。让我们看看,球场项目是不可能的,非欧盟球员的短期合同是有限制的……让我们和其他欧洲联赛竞争的唯一杠杆就是增长法令。”

弗拉尼最后强调:“我们的赞助商是进入意大利的外国资本,然后我们进行投资,我们的足球项目也是由外国资金资助的。如果没有最好的球员,你就无法提供最好的比赛,那么制定项目规划就没有了意义。在我看来,取消增长法令在国民经济层面似乎是疯狂的。”

意大利政府此前实施的增长法令是一种鼓励外国人才进入意大利工作的措施,给予他们的雇主在薪水缴税方面50%的优惠。这使得意大利俱乐部引进外援时,可以为球员开出更高的税后薪水,和其他欧洲联赛竞争。增长法令在12月31日到期,意甲的冬季引援将无法享受税务优惠。

(苏二胡)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