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速递: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精准解析

分歧难解💥安切洛蒂想签中卫,皇马高层只想省钱追姆巴佩戴维斯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刘永

分歧难解💥安切洛蒂想签中卫,皇马高层只想省钱追姆巴佩戴维斯

直播吧12月20日讯 西班牙媒体Relevo报道皇马内部的引援分歧。

阿拉巴重伤后,皇马教练组和管理层对于冬窗引援有着不同意见。安切洛蒂希望高层引进一位即战力中卫,老将或年轻人都可以,而非从俱乐部青训上调经验不足的球员。

然而皇马高层不希望在冬窗花费较多资金,一切都优先为夏窗引援做好储备,姆巴佩是首要目标,阿方索-戴维斯也是一大目标。一次转会窗能花2亿的皇马已经不复存在,俱乐部要衡量花费的每一欧元,冬窗签下中后卫并不在计划内。

尽管不排除冬窗还是会引进中后卫,但更可能的是仿效夏窗租借凯帕的模式,问题是在于冬窗是否还会有类似的机会租借即战力。如果没能签人,琼阿梅尼担任中卫可能会是解决方案。俱乐部有在考察中后卫,但都是为了遥远的未来,而非现在。

(Jacky)

卡卢卢:受伤后曾有一两周时间想抛开一切,甚至不去看足球

直播吧3月14日讯 米兰后卫卡卢卢从伤病中恢复,球员日前采访谈到了自己受伤的经历。

“我等待这一刻已经三个月了,受伤后曾有一两周的时间我想抛开一切,甚至不想去看足球了。

这是一段漫长而艰难的经历,因为这对我而言是第一次,我试着从这次经历中看到积极的一面,并督促自己更加努力,以便回归时能够重回到状态的巅峰。说实话,当你像我一样从伤病归来时,对胜利是充满渴望的,这么说似乎是陈词滥调且显得很庸俗,但是当你穿上米兰球衣,你无法想象走上球场不是为了获胜,无论对手是谁,无论是在联赛还是杯赛。

对我们而言重要的事情是赢球,这已经在我计划之中,所以这并非我的承诺,我想至少打进一球。”

曾经的欧冠劲旅!11年欧冠,沙尔克5-2客胜卫冕冠军国米

11年欧冠,拥有诺伊尔、劳尔等众多好手的沙尔克04在首回合5-2大胜卫冕冠军国米。

而如今,沙尔克04已堕入德乙,重返德甲遥遥无期。

Comments

精巧好看,用了一个多星期,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很有童年的感觉,整体来说棒棒哒,按键也灵敏,出去的是也可以带着玩儿的,按键也灵活,快递收到了,满满的回忆,便宜好玩质量好,有巴掌那么大,画质很清晰小时候玩儿的游戏大部都有跳跳画面清楚,游戏有很多,外形外观精巧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