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新2平台出租的行业分析

太阳VS开拓者裁判报告:布克、努尔基奇犯规被漏吹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郝爱民

太阳VS开拓者裁判报告:布克、努尔基奇犯规被漏吹

直播吧12月21日讯 NBA官方公布了昨日太阳104-109不敌开拓者的裁判报告。

报告表示,在常规时间的最后两分钟和加时赛的最后两分钟里,有2次漏判,均为太阳获利。

第1次漏判出现在第四节还剩1分42秒时,布克阻挡布罗格登前进路线是防守犯规,但裁判没吹。↓

undefined

第2次漏判出现在最后20秒,努尔基奇右手接触格兰特左臂,对其突破投篮造成影响,裁判也没有表示。↓

undefined

罗马诺:本-怀特已与阿森纳续约至2028年,包含1年续约条款

直播吧3月14日讯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透露,本-怀特已经与阿森纳续约至2028年6月份。

阿森纳26岁右后卫本-怀特此前的合同在2026年到期,罗马诺指出,这位英格兰球员已经与阿森纳签下了一份新合同,期限到2028年6月份,合同中还包含一年的选择续约条款,可以延长至2029年。本-怀特和富安健洋都已经与阿森纳续约,只待官宣。

本-怀特2021年以5850万欧转会费从布莱顿加盟阿森纳,本赛季出战39场比赛,贡献2粒进球和4次助攻,出场时间3050分钟。

勤勉!巴萨定于29日恢复训练,但莱万提前一天28日就回归训练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巴萨前锋莱万更新社媒,晒出自己返回巴萨训练基地内进行训练的照片。

此前巴萨官方宣布,全队将在12月29日恢复训练,不过莱万提前一天就回归了训练。

本赛季至今,莱万出场21次,贡献9球5助。

(mageth)

Comments

CC东西刚收到试了一下,看起来很好啊,这个价位里面算是很好的了,有的拿去送人也倍有面子,卖家还送了鼠标垫,键盘稍微有点高时间长了手有点累,尤其是鼠标用着手感很好,很漂亮的鼠标垫,没有任何的瑕疵可言,不过质量还是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