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祝福易建联:希望你在人生新的阶段顺利&开心&继续散发光芒

来源: 冯兴国问答网
2024-04-29 05:43:25

周鹏祝福易建联:希望你在人生新的阶段顺利&开心&继续散发光芒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易建联的球衣退役仪式将在明天晚上正式举行。今天,周鹏更新社媒,向易建联送上了祝福。

周鹏社媒原文如下:

相识多年,回想起来,我跟阿联其实都属于不太爱多说的类型,在场上只需一个眼神便能心照不宣。

多年队友的经历,回忆很美好。

还记得有一年,我和阿联都在前一场比赛受了伤,但下一场比赛在主场,对手是当时上赛季4-0横扫夺冠的新疆队。领导分别找了我俩询问情况能不能打?

“这场球必须打,什么伤都能坚持!”这是我的回答。

领导感慨说,阿联当时的口气和选择跟我几乎是一样的。 挺让人感动。

这就是我们多年的默契,想法和目标是一致的。成为队友,真的很幸运。

其实说心里话,阿联的退役,对我来说是突然的。 虽然一直说着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再一起打球,但总觉得他还能再打一打。我私下跟他说过:“你的最后一场比赛,一定要通知我,不管怎么样,我一定会到场。” 如今也成了我的遗憾。

我常想,作为运动员都想给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但有时候又是不可控的。如果不一定能完美,那就调整好心态,拥抱变化吧,过程中努力不留遗憾吧。

告别亦不是结束,也祝福你在人生新的阶段,顺利,开心,继续散发光芒。”

哈姆:克里斯蒂大概率将缺席全明星赛前剩下的两场比赛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湖人主帅哈姆在球队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克里斯蒂伤情,哈姆表示:“克里斯蒂的脚踝伤势正在一天天好转,而且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大概率将缺席全明星赛前剩下的两场比赛。”

在此前对阵掘金的比赛中,克里斯蒂遭遇右脚踝扭伤并接受了MRI(核磁共振)检查。

被球迷追问图赫尔是否会下课,拜仁CEO德雷森笑答:我们拭目以待

被球迷追问图赫尔是否会下课,拜仁CEO德雷森笑答:我们拭目以待

直播吧2月20日讯 拜仁在此前一周多的时间中遭遇三连败,主帅图赫尔遭到很多的批评声。尽管此前拜仁CEO德雷森已经明确表示教练将会留任,《图片报》报道称他在周二上午遭到球迷的再次追问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

由于本周二没有安排球队训练,拜仁的训练基地显得尤为安静,只有莱默尔、博伊等伤员以及萨拉戈萨和一些预备队球员来基地进行训练。

而当CEO德雷森在上午9点16分开车进入地下停车场时,事情变得紧张了起来。当驶过车道时,德雷森被一名球迷问道:“图赫尔是会下课还是不下课?”

德雷森起初只是笑了笑,但当提问者用“这不是个玩笑”进行追问时,这位拜仁CEO则笑着说:“让我们拭目以待…”然后他的车就驶入了车库。

《图片报》表示这个答案是有些令人惊讶的,因为在对阵波鸿的失利之后他明确排除了解雇图赫尔的可能性。当时他被问及图赫尔下周是否还会在任时,他回答的是:“当然。”

而德雷森现在突然回避给出明确的表态,这对图赫尔的未来意味着什么?拜仁上一次正式比赛三连败还是在九年前,然而当时的情况与现在大不相同,他们在时任主帅瓜迪奥拉的带领下已经赢得德甲冠军,失利对于整个赛季并无什么影响。

在最近0-3勒沃库森、0-1拉齐奥和0-1波鸿的三连败之后,拜仁在德甲联赛已经落后排在榜首的药厂8分,而在欧冠赛场的首回合失利之后也存在着在1/8决赛就出局的风险。

此外,拜仁此前在德国杯第二轮就被德丙球队萨尔布吕肯淘汰。对于拜仁来说,他们越来越距离一个拿不到任何冠军的赛季,而拜仁上一次发生这种情况还是在2012年。

(息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