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李刚仁因争议事件将面临50-75亿韩元的广告商诉讼赔偿费

来源: 刘造时问答网
2024-04-29 07:27:58

韩媒:李刚仁因争议事件将面临50-75亿韩元的广告商诉讼赔偿费

韩媒:李刚仁因争议事件将面临50-75亿韩元的广告商诉讼赔偿费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韩媒Allkpop报道,炸鸡品牌Arachi Chicken从其网站上删除了李刚仁的广告照片和视频,此举被分析为最近因李刚仁与孙兴慜的发生肢体冲突引发的结果,而李刚仁也因此可能面临50-75亿韩元的赔偿。

去年1月, Arachi Chicken选择了李刚仁作为广告代言人,并一直在电视广告和社交媒体(SNS)的宣传活动中以他为主角。去年12月,他们甚至推出了印有李强仁照片的圣诞限量版包装盒。业内已知,Arachi Chicken为李刚仁花费了约5亿韩元的广告费。

韩国电信公司KT也对围绕李刚仁的争议保持警惕,16日,他们指示全国所有经销商和销售店拆除所有李刚仁的海报。KT方面表示,李刚仁的海报被拆除是因为购买优惠活动结束,但对于与李刚仁的广告和赞助合同的终止,他们表示正在从各个角度进行审查。

Nexon选择李强仁作为FC Online的广告模特,但遭到了一些用户的投诉。自上个月18日起,FC Online在《财阀俱乐部老板的Shootdol生活》和《Match Play2》等活动中使用了以李刚仁为原型的角色,由于涉及多项促销活动,短期内似乎很难结束活动或更换模特。

据了解,KT和Nexon支付给李刚仁的广告费超过10亿韩元。虽然由于私人合同的关系,具体罚款金额无法透露,但广告合同中常见的条款是“如有违法行为或引起社会争议,处以广告费2至3倍的罚款”。 根据该公约,李康仁必须支付的罚款估计为50亿至75亿韩元(370万至560万美元)。

(月球足迹)

卡卢卢:受伤后曾有一两周时间想抛开一切,甚至不去看足球

直播吧3月14日讯 米兰后卫卡卢卢从伤病中恢复,球员日前采访谈到了自己受伤的经历。

“我等待这一刻已经三个月了,受伤后曾有一两周的时间我想抛开一切,甚至不想去看足球了。

这是一段漫长而艰难的经历,因为这对我而言是第一次,我试着从这次经历中看到积极的一面,并督促自己更加努力,以便回归时能够重回到状态的巅峰。说实话,当你像我一样从伤病归来时,对胜利是充满渴望的,这么说似乎是陈词滥调且显得很庸俗,但是当你穿上米兰球衣,你无法想象走上球场不是为了获胜,无论对手是谁,无论是在联赛还是杯赛。

对我们而言重要的事情是赢球,这已经在我计划之中,所以这并非我的承诺,我想至少打进一球。”

最美人间四月天 一路繁花开饶城

上饶大桥

站前大道

滨江东路

黄沙塘水库

高其健 本报记者 吴淑兰 文/图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饶城的春天,总是葱翠绿荫缭绕,百花争奇斗艳,微风不燥,暖阳不骄,阳光所到之处,皆是温暖和希望。趁春光还在,笑靥如花,四月里,来饶城这些打卡点,寻一路繁花,在时光里逗留,在春风里陶醉。

◆打卡点1:博物馆

气温回升,暖暖的阳光普照大地,赶走了阴雨天气的阴郁。位于市中心广信大道的博物馆周边的樱花此时盛放,不少市民寻花而来,在浪漫的花海中定格美景倩影。

“樱开七日”,因为短暂。所以,樱花是不可错过的灿烂,快约上亲友一起漫游花海,签收春天的一份浪漫。

◆打卡点2:双塔公园

双塔公园位于城区滨江西路,是我市沿信江而建的一个公园。除了樱花开得正好,双塔公园还有桃花、山茶花等竞相盛开,五颜六色的花朵,带来了浓浓的花香。

从含苞待放到花团锦簇,花儿们终是化作飞红万点,却仍肆意张扬地再落一场盛大的樱花雨。

◆打卡点3:陆羽公园

陆羽公园位于广信大道以东,商业南路以南,德兴路以西,龙潭路以北,是一座生态、滨水的休闲公园。除了优美的江景、赏心悦目的长廊,陆羽公园花卉繁多,在碧桃、海棠、紫荆花、樱花等众多花卉的相互映衬下,公园显得格外绚烂。

樱花的绚烂、海棠花的柔美、碧桃花的清新、紫荆花的热烈,色彩斑斓,竞相绽放。它们或婆娑起舞,或静静含笑,如同一幅幅精致的画卷,让人流连忘返。

◆打卡点4:黄沙塘水库

一株株碧桃沿着黄沙塘水库周边开放着,从三清山大道与带湖路交叉口,一直开到信州大道。一朵朵碧桃花争奇斗艳,每一朵都有其独特的美丽与芬芳。

每一步,每一转,都是一处新的风景。每一朵花,都承载着春天的讯息,诉说着生命的绚烂,在这片花的海洋中,偶尔可以见到快乐的小鸟,在水面上嬉戏追逐,留下一串串欢快的涟漪。

◆打卡点5:凤凰大道

凤凰大道上的早樱刚刚开谢,碧桃花又缀满了枝蔓,柔柔的春风徐徐吹过,行走在道路上,闻着花香,听着鸟鸣,看着满目的花草,让人不由得心花怒放。

诗经有云:“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意思是说桃花怒放千万朵,色彩鲜艳红似火。春天百花齐放,群芳争艳,碧桃不一定是最美的,但却是最亮眼、最绚丽的存在。

◆打卡点6:天佑大道

到了天佑大道,你会看到道路绿化带盛开的角堇、石竹等草花,凸显春意盎然,美不胜收,让人流连忘返。而道路两旁,桃花、樱花、海棠、紫荆花等各种花朵也会随着车轮的行驶,此起彼伏地映入眼帘,让人应接不暇。

角堇一般可从深秋一直开花到来年的6月份,花期长达7个月,盛花期在春天。除了天佑大道以外,城区大部分道路中间绿化带都种植了五颜六色的角堇,十分美观。

◆打卡点7:茶圣路

经常路过茶圣路与紫阳大道交叉口处的市民不难发现,刚刚凋谢的樱花无疑也是一道十分亮丽的风景。早春的樱花,是娴静的纯洁,三月的春风,带来一片温柔的花海。错过了早春的樱花,不必遗憾,晚樱也悄悄抵达,徜徉着春天的风,粉色的花朵摇曳成海,你来或者不来,它们都在那里等你。

当下的饶城,是一座“四季常绿、季季有花”的缤纷城市,快趁着花开正艳,来个城市漫步吧。除了以上这些打卡点,城区还有很多值得一游的好去处,比如大家熟知的市民公园、创业文化公园、紫阳公园、沽塘公园、云碧峰森林公园,还有那些开着各种鲜花的景观大道。再过些天,城区的龙潭湖公园、市民公园、站前大道、紫阳大道等主干道绿化带边,随处可见娇艳欲滴的月季,它们或红色,或黄色,或紫色,或粉色……将会盛开得十分动人。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