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历史!澳网:18岁商竣程3-1首进32强,下一轮对阵阿尔卡拉斯

来源: 马宏宇问答网
2024-04-28 06:18:03

创造历史!澳网:18岁商竣程3-1首进32强,下一轮对阵阿尔卡拉斯

直播吧01月18日讯 澳网男单第二轮,中国选手商竣程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三盘,以3-1的大比分战胜印度选手纳加尔,晋级澳网32强。

商竣程的赛点时刻

四盘比赛的比分分别是2-6/6-3/7-5/6-4。

这是18岁的商竣程职业生涯首次闯入大满贯32强,他也是公开赛年代第一位闯进澳网第三轮的中国大陆男选手。

商竣程下一轮的对手将是赛会二号种子阿尔卡拉斯。

商竣程出生于体育世家,父亲是前国脚商毅,母亲是乒乓球世界冠军邬娜。

加盟在即!罗马诺:巴黎已经为莫斯卡多和贝拉尔多预约了体检

加盟在即!罗马诺:巴黎已经为莫斯卡多和贝拉尔多预约了体检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据罗马诺报道,巴黎已经为加布里埃尔-莫斯卡多和卢卡斯-贝拉尔多预约了体检。

罗马诺写道:巴黎圣日耳曼已经为加布里埃尔-莫斯卡多和卢卡斯-贝拉尔多预约了体检。

莫斯卡多和贝拉尔多将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与他们的经纪人一起前往巴黎。

贝拉尔多的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莫斯卡多的转会费为2200万欧元(其中包括20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

(百里)

雄鹿主帅:对字母哥的伤采取谨慎措施 他不会缺席多场比赛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雄鹿在客场以95-135惨败于骑士。赛后雄鹿主帅阿德里安-格里芬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缺席的字母哥,格里芬说道:“他参加了赛前训练,但在今晚比赛开始前,他觉得自己无法上场。所以,我们只是采取谨慎的态度。我不认为他会缺席多场比赛,现在他就是每日评估状态。”

字母哥因右肩挫伤缺席今日比赛。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