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维尔:如果曼联不为阿什沃斯破费,夏窗他们可能会再多花1亿镑

来源: 于学忠问答网
2024-04-28 21:02:24

内维尔:如果曼联不为阿什沃斯破费,夏窗他们可能会再多花1亿镑

内维尔:如果曼联不为阿什沃斯破费,夏窗他们可能会再多花1亿镑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天空体育报道,内维尔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曼联不为阿什沃斯破费,那么他们可能会在夏窗再次多花1亿英镑。

内维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曼联现在应该花更多的钱来得到阿什沃斯吗?如果阿什沃斯是他们想要的体育总监,那我希望他们从现在就开始行动。我敢肯定阿什沃斯将会受到限制,他在12个月内不能在同一联赛的俱乐部工作。

“但曼联应该会说,我们不能等那么久,所以我们会为此支付赔偿,曼联必须要在下一个转会窗口之前找到合适的体育总监的人选。如果你不去支付赔偿金得到阿什沃斯,然后又错过了一个转会窗口,你有可能就会再损失1亿英镑。

“曼联现在要做的就是不要再堕落下去。当曼联给欧洲任何一家俱乐部商谈球员买卖时,他们都希望能来到这里,因为这里的钱很好赚。阿什沃斯不会允许这种情况发生,他做事情很有原则和分寸。”

(拉夫)

乔帅:日本男篮在世界杯展现出极强的能力&比赛激情 是难打的对手

直播吧2月13日讯 中国男篮昨天在青岛正式开展集训。

中国男篮主教练乔尔杰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必须尊重每个对手,下一场比赛永远都是最重要的比赛。日本男篮在去年的世界杯展现出了极强的能力和比赛激情,他们这次拥有主场优势,还在备战巴黎奥运会,一定是一个非常难打的对手。”

在去年的男篮世界杯17-32名排位赛中,日本男篮击败佛得角男篮,获得了亚洲唯一一个直通奥运的资格。

2025亚洲杯预选赛第一窗口期中国男篮具体的赛程如下:

2024年2月22日19:30

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陕西省体育馆

中国队VS蒙古队

2024年2月25日13:00

日本东京有明体育馆

日本队VS中国队

注:以上开球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相关新闻:年轻人为主💪!男篮亚预赛集训名单:杨瀚森&齐麟在列 周琦落选

记者:泰山本次又为中超赚了2分,而身后的泰国就差5、6分

直播吧2月20日讯 泰山战胜川崎前锋晋级亚冠8强,记者陈永谈到了本次泰山为中超获得的积分。

陈永:“查了半天又跟和马老师咨询了下,泰山队此次为中国足协增加了2分的亚足联技术积分,即获胜3分,晋级3分,除以3(中国亚冠正赛总参赛队)。目前中国对标的是泰国,泰国就差5、6分,曼谷联上一场平局拿到了0.333个亚足联技术积分,明天横滨水手对阵曼谷联。​​​

在此前的小组赛中,中超球队拿到了9.9个亚足联技术积分,其中泰山队拿到了其中的5分,即小组赛积分12分,晋级奖励3分,除以3。”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