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新闻:新2平台出租的品牌动态

迪马预测尤文战罗马首发:DV9重回首发搭档基耶萨,洛卡特利回归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郝爱民

迪马预测尤文战罗马首发:DV9重回首发搭档基耶萨,洛卡特利回归

迪马预测尤文战罗马首发:DV9重回首发搭档基耶萨,洛卡特利回归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本轮意甲尤文将迎战劲敌罗马,意天空记者迪马济奥也对本场尤文首发做出预测,其中上一轮替补登场进球的弗拉霍维奇重回首发,洛卡特利及时伤愈出战,以下为具体阵容:

门将:什琴斯尼

后卫:加蒂、布雷默、达尼洛

中场:麦肯尼、米雷蒂、洛卡特利、拉比奥特、科斯蒂奇

前锋:小基耶萨、弗拉霍维奇

(陈皮不是橙)

今日绿军战马刺 波尔津吉斯与怀特因伤缺战 霍勒迪可以出战!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天上午8点30分,绿军将主场对阵马刺。

据官方伤病报告显示,德里克-怀特(脚踝伤势)和波尔津吉斯(膝盖伤势)今日比赛将不会出战。

朱-霍勒迪(手肘)状态升级为可以出战!

绿军目前31胜9负排名东部第一,马刺7胜32负排名西部垫底。

迈尔斯:库里仍是联盟前五 没有哪支队季后赛铁定能赢他们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天,勇士前GM鲍勃-迈尔斯参加了《The Morning Roast》播客节目。

谈到勇士的季后赛前景,迈尔斯说道:“不管你怎么选择,库里现在仍是联盟前五。只要有他,勇士在每个系列赛中都有机会。他们有机会在季后赛冲一把。我认为没有任何一个系列赛,你把他们(勇士)放在对手面前,然后说他们打不过对面,但这(击败对手)也不会很容易。”

目前,勇士以34胜30负排在西部第十。

Comments

好看好帅哈哈哈,第一时间拆开了来玩,不错。大人小朋友都爱玩商家事后孔说法不一样,没买之前就说有u盘下载就可以了.事后又说游戏只可以支持只能支持n64和psp.没买之前跟本之后的态度简直不一样.明明可以支持任何格式,还有我说穿了商家之后不敢回复了.没的朋友千万小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