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场至少命中7个三分历史上共10次 库里独占一半

来源: 谭平山问答网
2024-04-29 21:24:56

连续三场至少命中7个三分历史上共10次 库里独占一半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天勇士客场129-107战胜爵士。库里得到25分6板10助攻,其中三分命中7个。

加上今天的比赛,库里连续三场比赛命中至少7记三分。上一场打太阳进9个,再前一场打步行者进了11个。

据统计,历史上共出现10次有球员连续三场命中至少7个三分,其中库里一人占五次。

除了库里还有以下几位球员:邓肯-罗宾逊,利拉德,克莱,迈克-米勒,乔治-麦克劳德。

5-0战胜弗赖堡,这是西汉姆在欧战中的最大分差胜利

直播吧3月15日讯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西汉姆联队主场5-0击败弗赖堡,总比分5-1淘汰对手。

据Hammering Away的数据统计,这场比赛战胜弗赖堡是西汉姆在欧战中的最大分差胜利。

德兴高新区打造节水标杆园区

  中国黄金集团江西金山矿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黄金矿山企业,1986年建矿初期日处理原矿100多吨,发展到现在规模为日处理原矿3000吨,年产黄金1.3吨,企业年补充用水为60万立方,在去年连续数月天气干旱的情况下,企业也没有受到影响。为了节水降耗,该公司投资2亿元,建设了一个库容为1700万立方的尾沙水库,采用分级沉淀,做到库尾存沙,库前蓄水,生产用水全部抽回到库中,然后循环到生产车间使用。公司安全总监钱建华告诉笔者,他们矿山工业水循环利用已达到97%,虽然企业产品产能得到了提高,但用水量却只减不增。

  节约每一滴水,节约的就是挣到的。在德兴高新区裕佳纺织有限公司生产厂房内,200多台喷水纺织机在飞速运转,依靠喷水枪头,一根根细纺丝抽入滚筒。笔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每天需要600吨水才能保证正常生产,每天补充新水为200吨左右。为了实现节水目标,公司在2020年投入180多万元,新建了一座100吨的水循环收集池。设备投入前,一个月要补充新水6000多吨,现在只需补充1000吨,月节约用水5000吨,按照2.13元一吨的水价计算,公司一个月节约水费开支为10650元。据了解,德兴高新区目前共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60多家,企业通过技术改造,园区节水持续降低,每年节水100多万吨,实现了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德兴高新区主要负责人表示,德兴高新区开拓创新,把节水降耗、节水减排、节水增产的目标不折不扣落实到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各个环节,以更大力度构建园区现代化产业体系,为全市加快打造绿色崛起示范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治理优”的现代化魅力山城提供坚强保障。

  (廖培根  马秋生)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