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于学忠问答网
2024-04-29 10:19:47

上饶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蔡霞报道:3月25日,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在信州区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艳斐出席并讲话。

郑艳斐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找准着力点,勇担人大教科文卫工作新使命;要突出工作重点,在担当中坚持党的领导,在监督中践行为民情怀,在履职中贡献人大智慧,开创人大教科文卫工作新局面;要加强自身建设,勤学善思、守正创新、聚力联动,续写人大教科文卫工作新篇章。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刘任平副教授作辅导报告,传达学习了全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2023年主要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安排,部分县(市、区)作了交流发言。会前,与会同志还考察了信州区大井头青年艺术街区。


联赛杯四强抽签:切尔西战米堡,利物浦将战富勒姆

直播吧12月21日讯 联赛杯8强阶段对阵全部结束,四强抽签出炉,结果如下。

米德尔斯堡vs切尔西

利物浦vs富勒姆

四强的首回合比赛将安排在1月8日后的一周内进行,次回合将安排在在1月22日后的一周内进行。

【八强阶段赛果】

埃弗顿1-1富勒姆(点球6-7)

韦尔港0-3米德尔斯堡

切尔西1-1纽卡(点球4-2)

利物浦5-1西汉姆

张文逸谈易建联:对后辈的影响深远持久 他就是中国的科比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