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胜局!罗伊斯补时单刀破门,多特总比分3-1埃因霍温

来源: 马建国问答网
2024-04-29 21:03:57

锁定胜局!罗伊斯补时单刀破门,多特总比分3-1埃因霍温

直播吧3月14日讯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多特蒙德主场迎战埃因霍温。

伤停补时阶段,替补登场的罗伊斯单刀破门!多特2-0埃因霍温,总比分3-1领先!

备足良种保春耕

据了解,在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的激励下,各水稻主产区扎实开展粮食产能提升行动,进一步加大优质早稻品种种植力度,因此,江西兴安种业的订单比去年又有了较大幅度增长。

“我们仓储部从去年12月初就开始加班加点加工包装种子,目前已经完成了300万斤种子的调运。到3月底还将完成200万斤种子加工包装,确保早稻种子市场供应充足。”江西兴安种业公司有关负责人徐建敏说。

江西兴安种业公司今年除继续向江西、安徽、湖南等地市场主推陵两优47等10多个原有优质早稻品种外,还增加了启两优2216等新研发品种上市,这些新品种增产可达5%以上。

“为了更好地保障春耕生产,我们一方面在品种结构上作出调整,新增了4个产量高、抗性好的优势品种;另一方面早稻供应量比去年增加50%以上,预计能达到500万斤左右。”徐建敏说,公司今年早稻种子销售额将达到6000多万元。

(刘敏)

欧冠8强最想看谁踢谁?曼城大战皇马?还是皇马姆总最后1次验货?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全部战罢,欧冠8强出炉,巴黎、拜仁、曼城、皇马、阿森纳、巴萨、马竞、多特,豪门云集!

今年欧冠8强抽签将在北京时间3月15日19点进行,抽签没有回避!各位吧友最想看到哪两队相遇?

想看曼城与皇马火星撞地球?看国家德比or欧洲德比?还是皇马与姆巴佩最后一次验货?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