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评|足球平台出租的专家评论

韩媒:李刚仁因争议事件将面临50-75亿韩元的广告商诉讼赔偿费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刁富贵

韩媒:李刚仁因争议事件将面临50-75亿韩元的广告商诉讼赔偿费

韩媒:李刚仁因争议事件将面临50-75亿韩元的广告商诉讼赔偿费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韩媒Allkpop报道,炸鸡品牌Arachi Chicken从其网站上删除了李刚仁的广告照片和视频,此举被分析为最近因李刚仁与孙兴慜的发生肢体冲突引发的结果,而李刚仁也因此可能面临50-75亿韩元的赔偿。

去年1月, Arachi Chicken选择了李刚仁作为广告代言人,并一直在电视广告和社交媒体(SNS)的宣传活动中以他为主角。去年12月,他们甚至推出了印有李强仁照片的圣诞限量版包装盒。业内已知,Arachi Chicken为李刚仁花费了约5亿韩元的广告费。

韩国电信公司KT也对围绕李刚仁的争议保持警惕,16日,他们指示全国所有经销商和销售店拆除所有李刚仁的海报。KT方面表示,李刚仁的海报被拆除是因为购买优惠活动结束,但对于与李刚仁的广告和赞助合同的终止,他们表示正在从各个角度进行审查。

Nexon选择李强仁作为FC Online的广告模特,但遭到了一些用户的投诉。自上个月18日起,FC Online在《财阀俱乐部老板的Shootdol生活》和《Match Play2》等活动中使用了以李刚仁为原型的角色,由于涉及多项促销活动,短期内似乎很难结束活动或更换模特。

据了解,KT和Nexon支付给李刚仁的广告费超过10亿韩元。虽然由于私人合同的关系,具体罚款金额无法透露,但广告合同中常见的条款是“如有违法行为或引起社会争议,处以广告费2至3倍的罚款”。 根据该公约,李康仁必须支付的罚款估计为50亿至75亿韩元(370万至560万美元)。

(月球足迹)

市政协五届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蔡晓军报道:11月21日,市政协五届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俞健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祝美清出席第二阶段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谢柏清主持,毛敏珍、张庆国、叶震春、诸立、夏丽云、徐有林出席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精神,听取了部分市政协常委述职报告。会议指出,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为政协系统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常委会组成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政协常委向常委会述职,是市政协发挥常委示范表率作用,推动政协履职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陈康平、张辉霞、祝剑真、吴晓霞、朱明等政协常委话履职、晒成绩、谈打算,交上了一份优秀的“委员作业”,为广大委员履职尽责作出了示范。

  会议第二阶段,围绕“加快推行中小学、幼儿园学生课后托管服务和3岁以下婴幼儿托育服务”开展专题议政协商。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的关心爱护,充分认识加快推行学生课后托管服务和婴幼儿托育服务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要着力破解难题,努力建设“让孩子快乐成长,让家长安心无忧,让学校(机构)用心管育”的托管托育服务体系;要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加快推行学生课后托管服务和婴幼儿托育服务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从“头”开始😂三镇新援佩德罗-恩里克更新社媒,头发染成骚粉

直播吧2月12日讯 据近期报道,巴西球员佩德罗-恩里克从波兰球队拉多姆拉多米亚克(Radomiak Radom)转会到武汉三镇,据悉转会基本敲定,德转已经显示球员所属俱乐部为武汉三镇,转会费为70万欧。 今日球员更新社媒,晒出了自己染新发色的视频,视频中显示他将头发染成“骚气的”粉色,十分惹眼。 本赛季恩里克为拉多姆拉多米亚克各项赛事出战20场,打进8球助攻4次,现身价为120万欧。 (Jaden)

Comments

42、宝贝收到了,包装的非常仔细认真严密包裹完好无损打开着实的意外和惊喜,鼠标垫的质量非常好颜色很漂亮,用起来很舒服外包装美观大方,物美价廉价格合理性价比高,客服的服务态度也挺好的,快的下回有需要还会再来光顾的,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