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足球平台出租网的最新发表

退役后的阿扎尔有了新爱好,开始认真练习高尔夫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程孝先

退役后的阿扎尔有了新爱好,开始认真练习高尔夫

退役后的阿扎尔有了新爱好,开始认真练习高尔夫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32岁就宣布退役的埃登-阿扎尔,日前在个人社交网络上晒出了近日的情况,他开启了一项新运动——高尔夫。

阿扎尔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多次提到,在结束绿茵生涯后会考虑从事其他运动。他平时的爱好有旅游和骑自行车,目前又在认真练习高尔夫。据悉阿扎尔目前依旧生活在马德里,日前他在Instagram上晒出了多张自己打高尔夫的照片。比利时媒体《La Dernière Heure》报道称阿扎尔开始认真参与高尔夫运动。

(东子)

没有你对我很重要!西亚卡姆交易离队 猛龙大胜24分轻取热火

猛龙一度最大领先热火37分

意媒:为在竞争中击败皇马,曼联准备好为引进斯卡尔维尼采取行动

意媒:为在竞争中击败皇马,曼联准备好为引进斯卡尔维尼采取行动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全尤文报道,曼联准备在斯卡尔维尼的竞争中击败皇马,并且已经准备好为引进斯卡尔维尼采取行动。

报道称,曼联正在为引进亚特兰大后卫斯卡尔维尼进行努力,他们正试图在竞争中击败皇马,而且已经准备好采取果断措施,尽管亚特兰大方面的要价可能较高。

曼联正寻求对球队进行补强,而后防线是补强的重点之一,他们将斯卡尔维尼视为瓦拉内的理想替代者。此外,尤文图斯也对斯卡尔维尼感兴趣,但他们无法满足亚特兰大的要价。

(铁甲钢拳)

Comments

游戏机收到的时候挺惊喜的,比较小巧,比小时候的要小巧精致一些,也不占地方。连接电视机什么的挺简单方便的,客服也挺耐心教导的。不会用就发视频用文字教我。第一次碰到这么好服务的客服,必须给小姐姐点个赞。玩了几个游戏,最喜欢的还是冒险岛超级玛丽,毕竟是小时候的记忆了,真的像是回到童年的感觉,很满意,我会推荐给我的朋友的。